无障碍说明

三大原因让马夏尔必离曼联 无缘世界杯+穆帅僵化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穆里尼奥执教之后,马夏尔在曼联度过了令人感到不安的两个赛季。这要从伊布在没有和他交流的情况下就拿走了9号球衣开始说起,之后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马夏尔一直被穆里尼奥边缘化,而这么做的方式也十分荒唐。这显然影响了他的表现,而且他被无视显然与他的表现没什么关系,因为即使他表现出色,也无法得到额外的奖励。因此,马夏尔如今的处境只能是离开曼联,以下则是三个具体原因。

马夏尔今夏离开曼联的三大原因

他变得越来越不灵活,也毫无踢球的乐趣

作为一名边锋,马夏尔的优势在于跑动和突破,当他状态处于巅峰时,他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是所有顶级球员一样。然而,一旦他放慢速度就会变得犹豫不决。现在,当他遇到防守比较稳固的防线时,他只是放慢速度,但更重要的则是他被主教练的战术体系拖慢了速度。这么做是对他天赋的浪费,而且这也会拖慢曼联的进攻速度。

他在国家队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失去踢球的乐趣,以及穆里尼奥所采用的那种僵化的防守战术不仅让马夏尔游离于曼联的战术体系之外,而且还影响了他的状态和心理。他是一名脚下控球能力相当出色的23岁的前锋,但他甚至没有进入法国队的23人名单,因为他们还有其他的前锋,而且经常在令人愉悦的战术体系中踢比赛。德尚为他执教的法国队打造出了令人愉快的战术体系,因此不会给让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球员机会。

然而,如果马夏尔能够在俱乐部跻身主力阵容,那么,毫无疑问,他会因为自己不可思议的天赋和技术而入选国家队。想像一下吧,如果他能够与登贝莱、姆巴佩一起搭档锋线,那么他会有多出色呢?或许他与格列兹曼之间的默契程度有多高呢?这样的可能性是无限的,但如果他像往常一样继续留在曼联的替补席,那么他就好武艺机会。

在其他俱乐部他可能成为世界级球员

马夏尔有足够的实力跻身法国队,很显然的是,马夏尔的能力要比托万强得多。一旦他在主力阵容里获得一席之地,那么他的表现就会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他甚至可以依靠自己的天赋来在足球史上占据一席之地。尤文需要签入一名新援占据左边锋的位置,马夏尔显然是合适人选。他会和伊瓜因、迪巴拉一起继续成长。切尔西需要签入一名速度很快的前锋来丰富进攻手段,善于跑动的马夏尔可以和阿扎尔一起摧毁任何防线。

拜仁也需要签入一名活力四射的前锋来与莱万配合,甚至是顶替波兰中锋,而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和杀伤力的法国人有能力在新主帅科瓦奇的352阵形里立足。巴萨希望重新使用433阵形,但或许无法说服马竞出售格列兹曼?他们根本不需要去和马竞谈判,马夏尔就是最适合左边锋位置的人选,想像一下他和登贝莱、梅西一起踢球的画面吧。在和梅西一起踢球时,佩德罗曾经一个赛季打入了23球,而马夏尔的天赋足足是佩德罗的10倍。想像一下,如果马夏尔去踢这个位置,他的进球数会达到多少呢?他和国家队队友登贝莱之间的默契会达到什么程度呢?这样的可能性是无限的。马夏尔可以在世界上任何球队里立足,他要做的就是离开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