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23人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莫拉塔阿隆索落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公布了球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在大名单中,西班牙绝大多数主力悉数在列。

西班牙国家队今天正式公布了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与之前外界预计的基本一致。唯一令人意外的是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落选,而顶替他入选的是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

西班牙国家队将会在本月底在马德里基地集结,随后他们将会前往比利亚雷亚尔与瑞士国家对进行热身,随后就将前往俄罗斯,在克拉斯诺达尔与突尼斯国家队热身。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上与葡萄牙、伊朗和摩洛哥同分在B组。

西班牙国家队这次大名单基本上符合外界的预期,门将位置上的3名球员一直是洛佩特吉上任后的固定人选,而中场线上的8名球员也是洛佩特吉每次征召都在球队阵中的。后防线上,洛佩特吉只有1个名额留给非西班牙国家队常备球员竞争,在阿兹皮利奎塔位置稳固的情况下,巴尔特拉、马科斯-阿隆索和蒙雷亚尔都有可能进入名单,切尔西后卫阿隆索最被外界看好。然而洛佩特吉却选择相信了国家队经验更加丰富的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在锋线上,在切尔西发挥糟糕的莫拉塔已经被洛佩特吉早早排除在外,此前几次西班牙国内球迷们的调查也显示,莫拉塔完全没有资本与阿斯帕斯和罗德里戈等人竞争,洛佩特吉最终的名单也证实了这一点,在西甲联赛中发挥出色的阿斯帕斯和罗德里戈与迭戈-科斯塔和巴斯克斯搭档西班牙世界杯锋线。

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凯帕(毕尔巴鄂竞技)、雷纳(那不勒斯);

后卫:皮克(巴塞罗那)、拉莫斯(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纳乔(皇马)、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阿尔巴(巴塞罗那)、卡瓦哈尔(皇马)、蒙雷亚尔(阿森纳);

中场:席尔瓦(曼城)、布斯克茨(巴塞罗那)、阿森西奥(皇马)、伊涅斯塔(巴塞罗那)、伊斯科(皇马)、萨乌尔(马竞)、蒂亚戈(拜仁慕尼黑)、科克(马竞);

前锋: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阿斯帕斯(塞尔塔)、罗德里戈(瓦伦西亚)、迭戈-科斯塔(马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