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国青女篮走进校园 表演团体街舞秀才艺

U17女篮跳街舞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亚特拉斯体育

5月20日晚,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在陕西韩城隆重开幕,中国U17国家青年女篮,WCBA陕西天泽女篮,立陶宛女篮,克罗地亚女篮参加了本次赛事。在揭幕战中,U17国青女篮以73-68战胜了立陶宛女篮,取得开门红。

5月21日上午,结束了训练的国青女篮、立陶宛女篮、克罗地亚女篮来到陕西韩城新城二中进行篮球进校园活动,在这里,她们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欢迎仪式上,学生们为三支球队表演了精彩的扇子舞。

欢迎仪式过后,三支球队分别与校篮球队、教师篮球队进行了5v5的全场PK赛,三分球大赛,双方的每次进球都能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国青女篮提出要为师生们表演团体街舞,动感的音乐加上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将活动带到高潮,女篮的姑娘们也展现出她们在篮球之外的才艺。

活动最后,三支球队为老师及学生代表送上了签名篮球和球衣,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中国国青女篮将继续在陕西韩城进行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克罗地亚和陕西天泽女篮。此次中国国青女篮参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备战7月21-29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在此前进行的抽签仪式中,中国队与美国、意大利、马里同分一组。希望本阶段热身赛为国青女篮姑娘们的备战提供宝贵价值。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