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登巴巴即将回归申花 两年合同年薪12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由于马丁斯遭遇重伤,因此上海申花已经对外透露会在夏天引进新前锋。而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这个人选很可能是申花旧将、塞内加尔球星登巴巴。据了解,登巴巴已经和申花签订了两年合同,即将返回中超。

土耳其媒体“hurriyet”透露,登巴巴已经回到了老东家上海申花。报道中指出,登巴巴与申花签订了一份“创纪录”的合同,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登巴巴第一年可以拿到1200万欧元的薪水;第二年的薪水是800万欧元,两年薪水合计高达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无论是1200万还是800万,登巴巴重回申花的薪水,都要远超他之前在申花的待遇(600万欧元)。

登巴巴曾是申花的头号射手,只可惜因为断腿伤病而一蹶不振,有长达一年半的时间远离中超赛场。今年冬季转会窗期间,登巴巴与上海申花解除了合同,他以自由身的方式与土超球队格泽特佩签订了一份合同,到今年6月份正式结束,届时他将恢复自由球员的身份。因此,申花此番引进登巴巴,不需要支付任何转会费。实际上,当初登巴巴离开中国时,就有媒体称,申花不排除在夏天重新签下登巴巴的可能性。

在土超效力期间,33岁的登巴巴重新找回了最佳状态,在13场联赛中打进7球并且贡献1个助攻,效率令人满意。实际上,在决定回归申花前,格泽特佩已经准备和登巴巴续约,他的老东家贝西克塔斯也有意将其回购,但最终,登巴巴还是与申花“再续前缘”。近日,有消息称登巴巴突然现身上海,或可佐证土耳其媒体报道的真实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