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球场说脏话被老妈批 韦德调侃:盗用我语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金州勇士队今天在主场126-85击败休斯敦火箭队,在西部决赛里将总比分以2-1领先,库里在本场比赛里得到35分,在这场反弹之战当,库里比赛过程当中大喊脏话。

库里

库里在第三节单节狂砍18分,为勇士奠定胜局,在第三节比赛中,库里在一次上篮之后冲着观众席大喊:“这TM是我的地盘!(This is my Fxxing house)”。库里在前两场比赛进攻表现不好,但是第三场比赛里触底反弹。

众所周知“这是我的地盘”是韦德的标志性语言,最开始的时候是09年3月10日,热火主场迎战公牛,双加时韦德抢断并三分绝杀对手后大喊“这就是我的地盘”。韦德在推特上周上转发了库里的庆祝视频,并开玩笑说到时候“法庭见。”

不过库里赛后也被妈妈警告了,他说自己赛后妈妈看了他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不喜欢他说脏话,“她已经给我发来了两段视频,给我看了录像,”库里说道,“她说我需要把嘴巴洗干净,要用肥皂洗干净,我之前就听她这样说过。”作为一个基督徒的库里很理解为什么母亲会这样说。

库里和妈妈

勇士队友克雷-汤普森也调侃了库里,汤神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库里女儿莱利没听到库里的This is my fxxking house,还表示在家里不要这么说。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