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铮致谢宝岛野兽:很棒的老大哥 助我融入球队

刘铮感谢老大哥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刘铮、林志杰等多名CBA球员参加了台湾彰化县立体育馆举行的“2018 BE HEROES经典再现篮球赛”。在接受采访时,刘铮总结了刚刚结束的赛季并表达了对队友林志杰的感谢。

上赛季广厦队队史上首次杀进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被辽宁队横扫,但是球队已经实现了突破。对于球队的表现,刘铮表示“我觉得没有拿到CBA总冠军当然是很可惜,但是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季后赛第一轮和第二轮都撑过去了,而且我们每一轮都打满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的经验对于年轻球员老说提升蛮大的,所以并不是一件坏事。”

除了球队成为联赛一大黑马外,刚刚进入CBA联赛两个赛季的刘铮也实现了个人的突破,上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8.8分4篮板和2.1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第二场刘铮还飙下了32分的高分。

对于自己的表现,刘铮总结道:“今年是来CBA的第二个赛季了,通过在联赛和球队的锻炼我个人有了很大的提升,然后也更加熟悉这个联赛。不过我在稳定度方面还需要再提升。”

随后,刘铮也表达了对于林志杰的感谢。“跟林志杰的搭档也越来越熟悉,因为我们之前在中国台北男篮也搭档过,这次在广厦又搭档了两年,觉得杰哥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老大哥,也在那边帮助我融入球队的机会更多,也让我融入更快。”刘铮说道。

虽然仅仅进入联赛两个赛季,不过刘铮已经很好地适应了联赛,对于以后的发展他也十分有信心。“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适应CBA了,我觉得我的能力并不仅仅只在防守方面,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到更多东西,希望能够让球队看到我有这方面的长处。在CBA的第三季我对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刘铮说道。

在CBA联赛赛季结束后,刘铮入围了中国台北男篮的大名单,他将跟随球队征战第三阶段的世预赛,球队将分别对阵菲律宾队和日本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