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极生悲!塞超劲旅夺冠巡游太火爆 敞篷大巴付之一炬

腾讯体育讯 塞尔维亚传统强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夺得了本赛季该国超级联赛的冠军奖杯,以及“欧战排位赛”的榜首位置。不过正所谓乐极生悲,在庆祝夺冠的大巴巡游过程中,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敞篷大巴意外失火。

所幸这场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实际上,本赛季的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常规赛阶段的比赛,早已于当地时间4月上旬落下战幕,最终贝尔格莱德红星以25胜4平1负的骄人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5月初,贝尔格莱德红星便已经收获了冠军奖牌,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转会加盟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加纳国脚前锋里奇蒙德-博阿基耶,也因为在联赛上半程的14场塞超联赛中攻入了15粒进球,收到了一枚冠军奖牌。

不过,根据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赛制安排,在30轮的常规比赛结束之后,前8名球队还将进行单循环的7轮“欧战排位赛”,以便决出代表该国征战下个赛季欧冠联赛、欧联杯赛的球队。在“欧战排位赛”中,排名榜首的球队将参加欧冠资格赛首轮比赛,而第2、3名将角逐欧联杯资格赛首轮比赛。最终,贝尔格莱德红星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高居榜首,并且如愿拿到了欧冠资格赛首轮比赛的参赛资格。

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欧战排位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贝尔格莱德红星5-1大胜沃日多瓦茨,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红星死忠开始了他们疯狂的庆祝。不过根据《进球网》的最新报道,由于球队的敞篷大巴意外失火,“贝尔格莱德红星恐怕只能被迫改变他们的庆祝计划了”。

《进球网》透露,上周六晚间,贝尔格莱德红星的铁杆粉丝们用焰火、火炬照亮了塞尔维亚首都的每一个街区,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球队的敞篷大巴却在Autokomanda街区不慎失火。社交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贝尔格莱德市的消防部门迅速抵达现场并扑灭了大火,令人遗憾的是,敞篷大巴依然被付之一炬。

事后,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公开确认,火灾中并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受伤;大火被扑灭之后,该队的夺冠庆祝活动也在其它区域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所有球员都处在非常安全的状态,接下来俱乐部将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在贝尔格莱德市内的一家餐馆举行夺冠庆祝晚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