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托妞西蒙尼矛盾 彻底决裂在这一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一年多以前的2017年3月2日,在拉科鲁尼亚的主场里亚索球场,马竞球员托雷斯与主帅西蒙尼彻底决裂,从那以后,两者之间的关系一直未能恢复。其实在2015年的1月份,托雷斯重返马竞之时,两人之间就有些分歧,但是这些分歧并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在托雷斯回归马竞后踢满的第一个赛季,托雷斯在球队所扮演的角色并没有更多的不同,球员与教练之间的关系也并没有恶化。但是在2017年的3月2日的那个夜晚,托雷斯与西蒙尼的关系更多的基于一些与足球无关的事情变得无法修补。

揭秘托妞西蒙尼矛盾 彻底决裂在这一夜!

托雷斯倒地后昏迷不醒

2017年3月2日,马竞来到了里亚索球场对战拉科鲁尼亚,而拉科鲁尼亚所在的地区也是托雷斯的父亲与妻子的故乡。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的时候,马竞在客场0-1落后于拉科鲁尼亚,西蒙尼将托雷斯派出场替换下加梅罗。差不多20分钟后,马竞已经将比分追成1-1平。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的时候,托雷斯在禁区左侧的边角处争抢头球,他身后的拉科鲁尼亚后卫贝甘蒂尼奥斯高高跃起,肘部顶在了托雷斯的后脑处,托雷斯陷入昏迷倒地不起。

托雷斯的马竞队友加比以及福尔塞里科意识到的问题的严重性,两人迅速跑到托雷斯的身边避免昏迷的托雷斯吞下舌头导致窒息。这个时刻,整个体育场都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马竞与拉科鲁尼亚球员脸上的绝望表情都证明了事件的严重性,马竞球员吉梅内斯频临崩溃的边缘,拉科鲁尼亚球员法尔更是在队医进场的同时向上帝祈祷。

在马竞的替补席上,主帅西蒙尼也意识到了局势的严重性,在队医快速进场治疗后,他向第四官员抱怨着对手的犯规,也焦急的等待着托雷斯的伤情。托雷斯被队医包围治疗,全场依旧处在焦急的等待之中。而在托雷斯倒地后的1分钟后,也就是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30秒时,在场边的西蒙尼却做出了一个让他与托雷斯彻底决裂的举动,西蒙尼在场边对着格列兹曼大喊,给他布置了一个战术命令:“安托万(格列兹曼的名字),441,如果托雷斯离开球场,踢441阵型。”

揭秘托妞西蒙尼矛盾 彻底决裂在这一夜!

托雷斯被抬上救护车

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托雷斯被抬出里亚索体育场,而现场的拉科鲁尼亚球迷也纷纷起立鼓掌为受伤的托雷斯送出了祝福,被抬出球场后,托雷斯立即被一辆救护车送到医院,由于头部遭遇撞击,托雷斯脑震荡,在医院度过了一夜。

托雷斯的妻子奥拉拉在电视上观看了这场比赛,当他看到丈夫在球场上昏迷倒地后,她紧张的哭了起来,她的心一直跳的飞快,都快飞出嗓子眼,直到她收到医院给出的消息后才平静了下来,一切都没有想象的那样严重,托雷斯没问题,为了保险起见,托雷斯留在医院度过了一夜。

奥拉拉在焦急的等待托雷斯伤情的那一刻,没有注意到到西蒙尼向格列兹曼布置战术的那一幕,而在几天后,冷静过后,托雷斯的好友向奥拉拉提起了西蒙尼布置战术一事,奥拉拉观看了比赛录像,她非常气愤。她觉得在那一刻,虽然体育场上的每个人都焦急的关注着她丈夫的健康,但是只有一个人例外,西蒙尼将注意力转向了足球。奥拉拉无法原谅她眼中看到的一切,她认为这位阿根廷教练缺乏人性,她无法原谅西蒙尼。

即使托雷斯无法完全赞同他妻子的这种观点,但是他对西蒙尼那个时刻的举动也有着复杂的感受,他明白这样一个事实,即使自己在球场上昏迷不醒,西蒙尼也不会过多的关注自己,西蒙尼是一名教练,考虑比赛的胜负是他的职业。但是托雷斯认为,在这种特殊的情况下,西蒙尼应该表现出对他更多的尊重。而就是从那时起,西蒙尼与托雷斯的关系也彻底恶化,两人的关系没有修复的可能,而这种矛盾也持续到了托雷斯在马竞的告别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