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520为爱出发 “暖心”成武汉站关键词

继广州站之后,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跑第二站于5月20日在武汉汉口江滩公园开跑。虽然活动当日下起阵雨,但依旧没有挡住参与者的热情,共有近5000名跑友在520当天欢聚江城,参与这场以“企鹅跑,聚好玩”为主题的路跑活动。在主办方高效、专业的赛前筹备下,跑友们伴着时有时无的阵雨欢乐出发。

魏巡空降现场暖心互动 武汉站成最强脱单神器

作为主打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的跑步活动,特步企鹅跑武汉站设置了企鹅凉凉、企鹅趣打Call、企鹅星光大道等活动,为年轻跑友们创造了诸多的互动场景,不仅让现场欢乐不断,还为跑友们创造了一个别致的社交平台。活动当天恰逢520,主办方在很多环节上做了特别设计。其中,合影框和告白墙就成功吸引跑友们纷纷上前合影,“查收”这份可爱的520礼物。被雨水浸润后的江滩公园显得更加清丽,如诗般的美景让无数跑友玩起自拍。

另一个520特别环节,主角是来自于宜昌的29岁跑友。这位大男孩在舞台区,向相识18年的女友单膝跪地求婚。据男孩描述,女友有着自己的红酒工作室,热爱聚会和跑步,所以一直期待参加特步企鹅跑。他希望能给女友一个最特别的求婚仪式,于是借助工作人员的安排,在现场活动中如愿送出520求婚惊喜。在朋友和跑友的见证下,这个大男孩听到了女友亲口回答“Yes!”,引发现场一阵欢呼。捕捉活动精彩瞬间的Kiss Cam也定格下这温馨浪漫的一幕。特步企鹅跑因“娱乐+社交”的新鲜标签属性,之前被跑友赞为“动起来的大Party”,这一站,又被跑友称为今夏最棒的“脱单神器”。

武汉站还特别邀请到助阵嘉宾魏巡空降现场并献唱。在互动环节,主持人介绍企鹅人偶Bingo上场时,笨拙可爱的企鹅Bingo不慎摔倒,魏巡不假思索地及时扶起,暖男特质尽显,让现场歌迷和跑友为其狂呼声赞。企鹅Bingo同样用暖心的方式回应,举起“魏巡520”的告白牌,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爱和音乐里,跑友们尽情享受着夏日的欢悦。

空气足球舞传递爱的力量 助力公益活动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主舞台区还特别增设了空气足球舞互动环节。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环节,而是一个暖心的公益活动。空气足球舞专门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无法参加运动的小朋友而设计。因为身体原因,这些小朋友不能跑、不能跳,只能默默注视小伙伴们在绿茵场上带球驰骋。空气足球舞便寄托了患病小朋友们对足球的向往。作为活动的发起者,腾讯体育希望借助空气足球舞的传播,用一种积极、正能量的宣传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到患有先心病的小朋友;让这些被称为“人类旁观者”的小朋友获得康复机会,和普通小朋友一样享受足球的快乐,也可以参与到世界杯的狂欢中去。

简单易学的舞步设计,加之背后暖心的初衷,让空气足球舞一经亮相就吸引到众人瞩目。当人气主播周玲安带动大家一起跳舞时,跑友们纷纷自愿加入,现场“舞援”先心病儿童,表达心意。“520,我们在一起!”周玲安和所有参与其中的跑友共同喊出这样的宣言,大声宣告自己会和小朋友们在一起,没有人再是“旁观者”,这也为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做出最好的注释。

从广州站开启“长城你造不造”助力长城修缮,再到武汉站专为先心病儿童设计的空气足球舞,伴随特步企鹅跑的足迹,公益的主题不仅贯穿活动始终,而且在活动策划与参与规模上不断升级。跑友们在特步企鹅跑中,享受运动、社交乐趣的同时,也传递出爱的正能量。

特步企鹅跑武汉站暖心落幕 下一站向古都出发

在一片暖心有爱的氛围中,在主办方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圆满收官。6月9日,特步企鹅跑将转战古都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及东西方文明交流的枢纽与桥梁,古都西安首次迎来活力满格的特步企鹅跑。古老和年轻会有怎样的精彩融合,下一站,依旧充满期待。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特步企鹅跑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了传统路跑赛事的办赛理念,大量融入娱乐、社交元素,为当下的年轻人打造与新老朋友一起的欢聚时光,更重要的是,它倡导着一种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随后,长沙、深圳、厦门、成都、哈尔滨、青岛和北京,也将陆续迎来特步企鹅跑,跑友们将跟随特步企鹅跑跨越大半个中国,共同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