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很庆幸与齐达内交手 皇马虽是热门但是足球充满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本周末即将迎来欧冠决赛,在近日的采访中,克洛普对自己的对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克洛普认为即将与他交手的齐达内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齐达内已经将自己球员的美好品格融入球队管理,皇马本赛季已经连续进入欧冠决赛,而在16和17赛季,皇马都将欧冠奖杯收入囊中。

齐达内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克洛普充满信心:“我们赢过非常棒的比赛,很明显我们是有希望得到冠军的。虽然这一切并不容易,因为对战皇马是很残酷的,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在欧冠中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们在齐达内的带领下非常的优秀。”

同时克洛普认为皇马有充足的欧冠比赛经验,这是属于皇马的优势,他对齐达内赞不绝口,“我很欣赏他。我很钦佩他作为一名球员,并尊重他作为一名同行,他在皇马的工作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皇马在本届欧冠中赢得了全部12场比赛的8场,克洛普认为由于西甲的人才储备非常丰富,这导致了皇马的球员都能达到世界级的水准,一支球队拥有强大的实力同时也拥有强大的好胜心,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虽然克洛普一直称赞皇马和齐达内,并且形容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同时克洛普也说道:皇马固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在足球世界里,非常好的一件事就是,对于胜负来说球队是否伟大并不重要。

(Adale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