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玻璃人!登贝莱右脚踝扭伤 至少休战两周或影响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本赛季西甲联赛38轮巴萨1-0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法国国脚登贝莱再度负伤离场。上半时第42分钟,劳尔瓦纳斯激烈铲球致其右脚踝扭伤,下半时法国人无奈早早伤退离场。

登贝莱被铲

赛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出了一篇声明:“一队球员登贝莱右脚踝扭伤”,证实了法国人受伤。“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将继续接受俱乐部医疗人员的检查。”

登贝莱瞬间

加盟巴萨不到一年,却遭受4次严重伤病,登贝莱被戏称为“玻璃人”。登贝莱在去年夏窗加盟了巴萨,成为内马尔的替身。但是在加盟巴萨后不久,登贝莱就遭遇了伤病,2016年9月16日巴萨对战赫塔菲的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腱撕裂,随后这名前锋接受了手术治疗。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西甲第19轮联赛,巴萨4:2逆转战胜皇家社会队,伤停四个月后再次征战球场的亿元先生赛后再次感到大腿不适,1月15日晚巴萨官方宣布,法国球星登贝莱再次受伤,经检查确诊为半腱肌筋膜损伤。这是法国人加盟巴萨后第二次受伤。

今天凌晨,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记者发布会对此进行了回应,“他将接受一系列的检查,我觉得这是脚踝扭伤,但是我不是医生”。巴帅表示,“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的脚踝扭曲了,但具体什么情况还得再看。我觉得他的伤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球迷们太过于担心。”。

在法国主帅德尚宣布的世界杯大名单中,登贝莱占有一席,他将跟随法国队开启世界杯之旅。6月16日高卢雄鸡将首场对阵澳大利亚队,对于法国队来说,距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不到一个月,登贝莱的伤病着实让人担心。法国国脚能否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称,登贝莱的伤势回复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不出意外不会给他的世界杯征程造成太大的影响。

(Ophé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