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席:今夏不会花重金引援 对队内一人表现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德国杯决赛上,拜仁慕尼黑不敌法兰克福无缘双冠王。按照球队之前的计划,周日拜仁慕尼黑全队在慕尼黑的市政厅阳台上庆祝德甲冠军。在冠军的庆祝仪式上,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总结了这个赛季,同时谈到了今夏的引援策略。

拜仁在德国杯决赛中不敌法兰克福

德国杯决赛之后,拜仁后卫基米希表示这个赛季并不让人满意,是一个失望的赛季。对此赫内斯表示:“我觉得基米希的言论是愚蠢的。我不会对这个出色的赛季留下不好的印象。”

一天之前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曾经表示“并不排除拜仁慕尼黑在未来有9000万欧元的天价引援。”不过赫内斯表示,拜仁今夏并不会有大手笔的动作。

“我们不会再投入,而是将我们的球员变得比昨天更好。在今年我们肯定不会有亿元级别的转会。我们需要有一两名球员在重要的比赛的时候站出来,而不是只是在对阵较弱的对手时有好的表现。对于没有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我们很清楚他们会被出售。我并不想谈相关的名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不会再签下球员,而是会出售几名球员,因为我们的阵容有些太过庞大。”

同时赫内斯被问到了瓦格纳在德国杯决赛之后扔掉奖牌,赫内斯表示:“我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不过如果他真的这样做的话,是不恰当的。”

目前拜仁慕尼黑的阵容有些老化,诺伊尔,哈维-马丁内斯,胡梅尔斯,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等主力框架的年龄都在30岁左右。罗本和里贝里更是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最近几年拜仁慕尼黑一直在寻找罗贝里的接班人,但是目前仍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比起西甲,英超以及法甲各大豪门的频繁天价引援来说,拜仁慕尼黑一直缺少天价引入超级明星的重量级转会,目前拜仁慕尼黑的队史引援纪录是去年以4150万欧元签下的法国中场托利索。在欧冠赛场上,自2013年夺冠之后,拜仁慕尼黑连续被西甲球队挡在决赛之外。下赛季缺乏欧战经验的新帅科瓦奇将入主拜仁,拜仁慕尼黑的前景并不明朗。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