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寻找小科比替身 要培养年轻球员

肯帝亚主帅:寻找小科比替身 要培养年轻球员

贝西洛维奇希望可以带领肯帝亚走的更远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球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回答了关于续约、新援和球队未来发展方面的问题。

贝西诺维奇从2015-16赛季起开始执教肯帝亚队,经过他三年的指导,肯帝亚在上个赛季取得了常规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在时隔七年之后重返季后赛,成为联赛的第一大黑马。

在赛季结束后,贝西诺维奇和球队完成了三年的续约。当谈到续约的问题时,贝西诺维奇表示“我觉得在这里很愉快,我了解球队,我了解我身边的人,(包括)总经理和总教练。感谢球队对我的信任,我认为未来我们球队会取得新的进步,这是我选择留在这里的原因。”

球队上赛季能取得突破,球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功不可没,如今布鲁克斯已经和灰熊队签下2年保障合同,球队也失去了最强大的得分手。对于布鲁克斯的离开,贝西诺维奇表示道:“马尚的离开对我们影响很大,希望球迷能耐心一点。马尚·布鲁克斯在过去的三年间,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了马尚,我们的成绩可能不如去年。但我们还有时间去引进一些新的球员,尤其是培养一些年轻球员,成为我们球队的一部分。”

此外,当被问及球队的引援问题时,贝西诺维奇透露球队已经有了新的人选。“我们需要运动能力很强的,我们需要很乐意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我们会尽力去寻找一位能够代替马尚位置的球员,这个球员可能一开始没有办法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但是会慢慢的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贝西诺维奇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贝西诺维奇表示了对于球队未来发展的计划,他说道:“我想为球队培养一些年轻的球员,我想带领球队走到最后,如果在未来的三年中夺得冠军当然很好,但我的个人目标,是培养出一群出色的年轻球员。”

(麟仔)

肯帝亚主帅:寻找小科比替身 要培养年轻球员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