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保罗赛前追剧哈登赛后玩手游 火箭承认又软又慢

“汤姆,我的鞋好了吗?”一张脸从帽衫里侧了出来,合上了手中播放剧集结尾字幕的iPad,保罗撑着椅座站了起来。汤姆,火箭队的器材管理员急急忙忙从他前面的矮柜里抽出了一双火红色的球鞋和鞋垫,鞋垫上的印着的CP3三个字分外的显眼。

这时候,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5分钟。保罗和火箭还没有预见到结局。

不是第三场能不能赢,而是勇士能打得多好?这似乎是赛前大家一致的问题。勇士的优势就那么明显?勇士用了两节半的时间就给出了答案。如果上一场勇士算是惨败挖坑,这一场赢了球队季后赛历史上最大分差的41分,不仅仅把上一场的坑填了还能堆出座小山。

“我们打得像从第二场退回了第一场,没有战术也没有篮。” 德安东尼的声音不大,即使通过采访室里的音响也好像气球漏气一样。

“防守没有换防,篮板没有阻挡,像连锁反应一样。”火箭教练一针见血的继续说道,“我们打得又软又慢。”德安东尼似乎在说给几墙之隔的更衣室里的火箭球员听。

甲骨文球馆的客队更衣室里也没什么声音,都是那些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地收拾球员的衣物行李。大包小包的行李已经堆在了门口,随时准备装上大巴。火箭球员们懒洋洋地各自忙着洗澡更衣,互相之间都没几句。没有公关的许可,更衣室里扎堆的记者也没敢开始发问,三三两两地低声咕哝着比赛的花絮。

“戈登可以了。”勇士的公关放下她手中的手机,指了指刚换上一身金色夹克的戈登。十来个记者一下拥了上去。戈登往后退了一步,背靠在了墙上。

“19次失误,怎么发生的?”戈登楞了一下,似乎被问住了。他的眼光似乎刻意地避开了发问的记者,“是啊,是啊,19次失误,好多啊。他们发起飙来(勇士)是支你想挡也挡不住的球队。我们的防守对抗不够强。没有做应该做的事,(比赛)从开始到结束,就没顺过。”

周围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哈登慢慢悠悠地梳理着胡子,瞥了一眼手边的数据表,脸上没什么表情。他知道他得等着库里格林们结束后,才能进新闻室接受采访。不知是不是有些不耐烦了,哈登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玩起了扑克游戏。

“教练说得对!(今晚火箭打得又软又慢。)“ 保罗没有保留,”下一场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好才行。“

“还得从0比0开始。”库里笑着说,“我当然希望系列赛能看总比分,不过第四场回来,我们都得从0比0开始打起。”

(腾讯体育驻奥克兰特派员 黄飚/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