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夏窗暂无更换外援打算 或遣板凳球员引进U21

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尽管奥古斯托提前返回巴西备战世界杯,尽管韦世豪伤势未愈,但是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安却一如此前的客场一样强势,干净利落的以2比0击败了长春亚泰,一扫上赛季被对手双杀的尴尬。

国安火力全开

本场比赛,国安最大的收获来自于施密特的大胆的变阵:U23小将郭全博顶替侯森,成为了球队的首发门将。而这个第一次参加职业比赛的小将,也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全力一搏”,在比赛中贡献了8次成功扑救,力保国安球门不失。在裁判吹响结束哨的那一刻,郭全博用力地捶打着地面,全体国安队员则一一上前与他拥抱庆祝,激动至极的他甚至眼眶有些泛红。

郭全博一战成名,他不仅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个担任首发的U23的门将,更重要的是他的横空出世,让施密特和国安在接下来的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赛后施密特也谈到了这一点:“侯森此前的表现一直很不错,但是我们的U23球员都集中在中前场,有时候会给排兵布阵带来一些困扰。今天张稀哲复出,我们的中场需要他拿球组织,所以我们给了郭全博机会,他也把握住了机会。他很大胆,很勇敢,今后我们在人员安排上多了新的选择。”

U23门将的启用,更重要的是让国安在中前场终于可以“火力全开”。巴坎布、索里亚诺和比埃拉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在比赛中不断制造威胁。巴坎布延续了出场就进球的火热状态,而索里亚诺也完成了个人联赛的第五个进球。而张稀哲的火线复出,同样至关重要。虽然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但是他在中场中路很好地弥补了奥古斯托离开带来的空缺,帮助球队承上启下。夏天归来人员齐整之后,中前场这么多有天赋的球员该如何安排,或许那时候才将是施密特幸福的烦恼。

在球队近期状态不错的情况下,国安暂时没有夏天更换外援的计划,内援方面除了一些板凳球员面临离队之外,球队只有一名U21球员的引进名额。据了解,国安不会浪费这个名额,极有可能将继续补充一名国字号水平的U21后场球员,为下半赛季争取更好的成绩继续冲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