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青赛新星起飞!热苏斯、席尔瓦领衔 或闪耀俄罗斯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2018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开打,FIFA官网指出,每届世界杯都有不少曾经在世青赛(U20世界杯)大出风头的新星继续发威,而本届世界杯也有4大世青赛新星值得关注。

不少顶级球星都有过世青赛的经历,在2010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阵中,就有多达10名球员曾经参加过世青赛,而一代球王马拉多纳、亨利、小罗都曾在世青赛一鸣惊人,并且得到了宝贵的经验,从而帮助他们可以在成年后继续成功。FIFA官网指出,现在也有四大世青赛新星有望追随前辈们的步伐。

1.热苏斯 巴西/曼城 出生:1997年4月3日(21岁)

热苏斯领衔世青赛新星

曾参加2015世青赛 首战对尼日利亚就进一球,整届大赛助攻3球,率队杀进最后决赛。

在目前这支巴西队中,除了内马尔外,热苏斯是另一个所有人都在谈论的球星,3年前,热苏斯就已经崭露头角,当时他效力巴西联赛豪门帕尔梅拉斯,年龄只有18岁,然后在2015年世青赛一路以出色的表现帮助巴西杀入决赛。

从那时开始,热苏斯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起飞,随后吸引了曼城的关注,并在2016年夏天签下他,然后在2017年1月正式加盟,还在2017/18赛季以出色的表现帮助曼城打破多项纪录夺得英超冠军。而在巴西国家队中,热苏斯也在10场世预赛高效地攻进了6球。至于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热苏斯也在6场比赛攻进3球帮助桑巴军团成功摘金。

2.安德雷-席尔瓦 葡萄牙/AC米兰 出生:1995年11月6日(22岁)

曾参加2015年世青赛,5场比赛攻进4球,还有2次助攻,帮助他的球队杀进最后决赛。

对于现在的葡萄牙队来说,仍处在C罗时代,但这名33岁的皇马球星已经钦点他的接班人,他就是安德雷-席尔瓦。这个艰巨的重任已经压在了这名年轻前锋的肩上,特别是在他最近一连串出色的表现之后。在2015年新西兰世青赛上,他高效地攻进了4球,平均每114分钟就打进一球。

随后,席尔瓦在2016欧洲杯获得国家队处子秀机会,并帮助葡萄牙队夺得最后的冠军。而从那时到现在,席尔瓦在20场国家队比赛中交出了11球的成绩单,并于2017年6月转投意甲豪门AC米兰,虽然在红黑军团,席尔瓦并没有取得太大成功,但他仍旧是葡萄牙征战本届世界杯的重要棋子。

3.罗德里戈-本坦库尔 乌拉圭/尤文图斯 出生:1997年6月25日(20岁)

本坦库尔有望在本届世界杯拿出出色表现

曾参加2017年世青赛,6次出场并在半决赛点球大战攻进点球,帮助球队夺得第4。

在2017年世青赛后,本坦库尔的职业生涯一直在上升。在去年世青赛上,这名乌拉圭天才在中场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帮助球队夺得第4名。而在世青赛前几个月,他就已经同意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并在大赛后正式从博卡青年登陆意甲。

虽然在上赛季阿莱格里手下,本库塔尔经常坐在替补席上,但也得到不少替补上场机会,并且在去年10月上演了乌拉圭国家队处子秀,那是2018年世预赛对委内瑞拉的一场比赛,虽然当时他乃替补出场,但从那之后,本库塔尔首发了乌拉圭每一场比赛。

4.安德森-阿尔瓦雷斯 墨西哥/美洲 出生:1997年10月24日(20岁)

曾参加2017年世青赛,在首战对瓦努阿图就攻进一球,帮助球队在对阵德国和塞内加尔时不失球,带领球队杀进八强赛。

说参加世青赛帮助阿尔瓦雷斯得到认可并且成为墨西哥成年队国脚有些牵强,因为在代表墨西哥U20参加世青赛10天前,阿尔瓦雷斯就已经上演了墨西哥成年队处子秀。不过,直到阿尔瓦雷斯在韩国世青赛上表现出色,奥索里奥(墨西哥主帅)才决定给予阿尔瓦雷斯更多表现空间,并且更加信任这名后防小将。

在世青赛帮助墨西哥杀进八强后,阿尔瓦雷斯在2017金杯赛上发挥更加突出,并且在2018世预赛中出场2次,还在墨西哥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后,连续入选了奥索里奥最近几次热身赛大名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