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球天赋无法在高尔夫球场兑现 巨人新秀求助老虎伍兹

巴克利打高尔夫

腾讯体育讯 十年一遇的天才少年,空地两端的超级武器。这些略显浮夸的描述用在纽约巨人队新秀跑卫赛昆-巴克利的身上,却一点也不过分。

这位毕业于宾州州立大学的榜眼秀,曾在过去两个赛季,蝉联了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十校联盟年度最佳进攻球员的称号。18个冲球达阵、8个接球达阵、2个回攻达阵以及1个传球达阵。如此多元化的数据,足以证明巴克利在橄榄球场上的威力。然而,即便如此,天赋异禀的巴克利也有一个只有"老虎"伍兹才能解决的问题: 他的高尔夫球打得实在是烂到家了!

好吧,或许我们的用词有些过于激烈。不过,这位纽约巨人队的新秀跑卫非常清楚,自己的确需要在高尔夫球场上寻求一些帮助。因此,传奇球手伍兹,便成为了他的不二人选。

自1997年开始到2008年为止的十一年时间里,伍兹一共获得了14座高尔夫四大赛的冠军奖杯。虽然近年来饱受负面新闻的困扰,但是,伍兹还是在上个月参加了2018美国大师赛,并且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并列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31名。虽然,伍兹仍在寻找着自己当年夺冠的感觉,但是,指导巴克利打球这件事,对他来说,可谓算是小菜一碟。

或许你们已经见过巴克利在球场上挥杆的飒爽英姿了!哇,看上去的确像是一头手握一号木的巨型野兽。而且,巴克利也给自己取了一个新的绰号——"大腿虎伍兹"。

巴克利对记者打趣地表示:"我是需要有人来教教我怎么打球。或许,这还远远不够呢!"

除了分享自己的高尔夫球心得之外,刚刚成为一名父亲的巴克利,还谈到了自己初为人父的感受。就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的两天前,巴克利的女儿降临人世。有趣的是,激动万分的巴克利在通过电话告知记者这一消息时,竟然忘记了透露自己孩子的姓名。

不管怎样,如今的巴克利,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以及参与巨人队训练的闲暇时刻,又多了一项可以消磨时光的活动。那便是高尔夫球!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