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德森:罗杰斯曾想把我卖掉 我决心要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欧冠决赛迎战皇马,赛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披露,在罗杰斯执教时,他曾被告知自己可以离队。

罗杰斯曾经想要卖掉亨德森

当然,亨德森当时拒绝了,不过那时才20岁的他还是因此大哭了一场。而从那之后,亨德森发奋图强,逐渐成长为利物浦的中场核心,并且有望成为英格兰参加今夏世界杯的关键球员。

亨德森披露,当时罗杰斯找他谈话是在2012年欧联对阵哈茨前几个小时,希望用他与富勒姆前锋邓普西交换:“罗杰斯找我并且说,听着,有人报价买你,你要考虑一下。他的意思是我可以离队,但决定权在我手里。”

“我随后回到我的房间,我流下了几滴眼泪,因为那对我的伤害很大,那晚比赛的时候,我也在不断在想这件事。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经纪人,我说我不想走,我想要留下并且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并且证明教练是错的。我的经纪人同意了。我还和父亲说过了,他有点失望,但也支持我的决定。”

亨德森指出,也正是从那时开始,他开始埋头苦练:“我就是低下头苦干,我知道我不会得到太多的出场时间,但我仍旧充满信念,我当时很年轻,我一直努力训练,积累我的经验,不断加练,并且证明人们是错的,我感觉在罗杰斯离开时我已经做到。”

“足球生涯总会经历这样的时刻,生活中也是如此,那会决定你的未来走向,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