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军全力备战世界杯 对战种族歧视行径+禁止世界杯期间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每日邮报》、《电讯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将不允许任何球员参与夏季转会事宜,以更好的备战世界杯。另外,英格兰全体成员已经做好了抗战种族歧视的准备。

英格兰在世界杯期间禁止转会

不同往年,英超夏季窗口(5月17日)目前已经开启,这比往届要提前了20天,而关闭时间将会截止到8月11日,而今年又恰逢世界杯年,这让英超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更为紧张。

不幸的是,世界杯期间,英超俱乐部几乎已经不可能完成“英格兰球员”的转会事宜。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已经下令:队内任何球员都不得在参赛期间参与转会,包括俱乐部体检、经纪人进出酒店,都做了相应规定。

索斯盖特说道:“我认为任何球队都不想在俄罗斯期间,来参与体检这样的事情,对我们而言,那将不会发生。”英主帅不希望自己的球员被俱乐部转会工作打扰,以更好的备战世界杯。

目前,英格兰阵中也有几人上了转会名单,这包括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热刺边翼丹尼-罗斯,乃至曼联的拉什福德,都有可能在夏季更换东家。2014年巴西世界杯,有些俱乐部为方便引援工作,在巴西的圣乔治公园秘密安排体检工作,这让索斯盖特更加警惕。

另外,英格兰也做好了抗战种族歧视的准备。球员时期, 1996年欧锦赛,索斯盖特所在的那支英格兰就遭受过种族歧视,英格兰主帅深知这其中的恶劣影响,他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会全力支持我的球员,以及当他们遇到这种状况(种族歧视)时,如何去处理。我希望这是一个欢庆的节日,不希望那些不好的场面出现。”

为此,英足总也是全力支持索斯盖特,他们已经起草方案给予俄罗斯,当出现种族歧视的问题时当事人会遭受指控,以及面对法律制裁。目前,国际足联对于种族歧视的问题也是展开了行动,主要是对于场上的裁判员,让他们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俄罗斯向来是种族歧视的“重地”,之前俄罗斯和法国的友谊赛,博格巴等球员被球迷讽刺为“猴子”。尽管俄罗斯当地组织的负责人已经表示这些行为已经在消减,但仍然引起了英格兰的高度重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