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球迷支持给库里注入活力 他还是那个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库里得到35分帮助勇士大胜火箭,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表示现场球迷的支持给了库里巨大能量,因此能够打出MVP级别的表现,而库里的全面也是他两次成为MVP最重要的原因。

科尔:球迷支持给库里注入活力 他还是那个MVP

科尔大赞爱徒

本场比赛库里上半场三分7投1中,不过下半场三分五中四,勇士主帅科尔表示他从来不担心库里的进攻。

“就算库里上半场命中率低我一点都不担心,只要他能命中一个,接下来就好办了。”科尔说道,“虽然火箭一开始还是不断进攻库里,他的三分也没有投开,但是他今天先从突破上篮开始,你们要知道光投篮好是成不了MVP,而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非常强硬。”

科尔表示只要库里一回到主场就能有上佳发挥,主场球迷的鼓舞和欢呼给了他力量。

“其实大部分球员在主场都会有非常不错的发挥,而且库里打球本身就非常依赖球迷,我们的球迷和包括我们的球员都希望他能不断命中三分,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库里在第三节能打出好的表现,”

此前由于库里状态不佳一直被质疑,通过此战表现科尔再次表示:库里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其实库里这几场比赛一直在攻击篮筐,他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运球过人,然后杀入篮下找对抗,不过今天他的三分今天也开了。”

除了库里状态复苏,科尔对于全队的防守也是非常满意。

“我们就是依靠防守带动进攻,让火箭得分变得更困难,我们和火箭一样,都是攻防转换比较快的球队,只要谁防守好,都可以获得更多的快攻机会,”科尔说道,“而我们就是先做好防守,不能让他们命中投篮,同时也不能把他们送上罚球线,”

“而我们会根据场上形势来安排球员,今天我们需要有一个横向移动好,能够错位防守,并能在篮下起到干扰作用的球员,因此今天卢尼的上场时间增加,本赛季卢尼一直在进步,不过这都是根据场上局势来定的,接下来韦斯特依然会有上场时间。其实今天全队的防守都非常好,包括尼克-杨,利文斯顿,伊戈达拉都给比赛定了基调。”

赢下这场比赛后,勇士季后赛主场已经取得16连胜,不过科尔表示不会在乎这个纪录。

“我们有伟大的球队和球员,这一点我是引以为豪的,但是纪录什么之类的我们一点不关心,你可以问问格林,他也是这样看的,我们只会做好准备打下一场,因为第四场一定会非常艰难。”

5月23日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决赛第四场将会继续在勇士的主场进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