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格林:赢球不能自大 把自己视为落后一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火箭85-126惨败勇士,系列赛总比分火箭1-2落后。比赛结束之后,腾讯-ESPN记者Coral对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进行了采访。

格林接受采访

勇士队大胜,这个夜晚他们一共有11次抢断,7个盖帽,而且这个夜晚,勇士队成功限制住了保罗和哈登,记者问及格林,这个夜晚,他们防守的关键是什么。对此格林回应称,“我们比赛一开始打得并不算好,犯了很多的错误,也出现了很多的失误,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但是后来我们慢慢调整了过来,尤其是在和对手对位,还有换防的时候。所以我觉得,这个夜晚,我们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努力。”

之前的比赛中,库里表现一般,但这个夜晚,库里找回手感,全场砍下了35分6篮板。谈及库里在进攻端给予球队的帮助,格林表示,“我是非常相信库里的,库里一开始打得确实并不算好,他手感有些冰凉,但他并没有说手感冰凉就气馁,就不敢投,他还是会继续投篮,直到找回自己的投篮手感。 然后他就在不断的进球,不断的得分,对于我们来说,这在进攻端是一个很大的帮助,我也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下去。”

之前格林曾经说过,今天的比赛,他们是非赢不可,因为他们只允许自己在系列赛中出现一次错误,上一次在客场输给火箭,等于错误的机会已经用掉了,那下场比赛他们有多大信心,继续保持他们的主场优势呢?

对于这个问题,格林回应称,“现在我们虽然是2-1领先,但是我们对待这个系列赛,要像我们是1-2落后一样。我们不能够掉以轻心,不能够自大。我们必须有谦虚的心理,非常努力的心态,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赢下这个系列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