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皇家社会:胜利献给伊涅斯塔(1-0)

2018年05月21日11: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队长伊涅斯塔结束了巴萨生涯,球队用一场胜利向他告别。

巴萨VS皇家社会:胜利献给伊涅斯塔(1-0)

北京时间5月21日02:45,17/18赛季西甲第38轮,巴萨在诺坎普球场1-0战胜皇家社会,第5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左侧远射破门。伊涅斯塔告别诺坎普。

诺坎普球场看台组成了“无穷大的伊涅斯塔”马赛克拼图,向队长告别。比赛开始前,皇家社会全队在队长普列托的带领下,列队欢迎巴萨进场,伊涅斯塔第一个走出通道。

比赛开始后,完成第一脚射门的是皇家社会,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轻松扑出。很快巴萨也完成射门,伊涅斯塔射门打偏。

首发的登贝莱今天表现积极,他与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的多次联手制造威胁球。第17分钟,苏亚雷斯突破制造任意球,他亲自主罚打中人墙。随后,登贝莱主罚角球,皮克推射被门将扑出。第25分钟,登贝莱传中,拉基蒂奇头球冲顶打偏。

皇家社会也制造了很好的进球机会,第30分钟,奥亚萨瓦尔禁区内低射稍稍打偏。第42分钟,登贝莱带球高速突破时被劳尔-纳瓦斯铲到脚踝,裁判没有出示红牌,苏亚雷斯不判判罚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比赛伊涅斯塔几乎无处不在,巴萨的每一次进攻都有他的身影,诺坎普球迷们一次又一次呼喊他的名字。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登贝莱。第5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左侧远射,球打中门柱内侧入网,巴萨1-0领先。随后,库蒂尼奥被梅西换下。

第60分钟,伊涅斯塔与阿尔巴配合后制造机会,梅西拿球摆脱两人后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伊利亚拉门迪射门打偏。

一代传奇球员谢幕

第67分钟,伊涅斯塔被阿尔卡塞尔换下,诺坎普球场全体球迷起立鼓掌,向伊涅斯塔告别。球场上,双方全体球员肃立,鼓掌向伊涅斯塔致敬。伊涅斯塔摘下队长袖标交给梅西,梅西拥抱伊涅斯塔。

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没进球。全场结束,巴萨1-0战胜皇家社会。84168名球迷见证了伊涅斯塔的巴萨生涯最后一战。再见,队长!早日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