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后巴萨17分!皇马要换活法!今夏引援七候选全是世界级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西甲赛场,皇马卫冕失败,不仅如此,排名第三的银河战舰最终落后了巴萨17分之多,这是巨大的耻辱。今年夏天,皇马需要换一个活法,毕竟过去两个赛季,这支球队最大手笔的引援是3000万欧元回购莫拉塔,老佛爷还又将西班牙中锋甩卖。今年夏天,皇马豪购势在必行。《阿斯报》盘点了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七大候选,每一个都是世界级。

内马尔

哈里-凯恩

本泽马在这个赛季的西甲表现低迷,无法为皇马提供充足的火力,弗洛伦蒂诺计划引进一名新的攻击手,哈里-凯恩就是重要的选择。本赛季,凯恩在英超打入了30球,发挥极为出色,不过热刺对他的标价不会低。

伊卡尔迪

意甲联赛金靴奖得主伊卡尔迪也是皇马在中锋位置的重要候选,本赛季,阿根廷射手打入了29球,发挥出色。不过国米重返欧冠,伊卡尔迪离队的可能性不大,况且球员也刚刚宣布会留在国际米兰。

内马尔

为了给C罗寻找接班人,内马尔也成为了皇马的目标。巴西人去年夏天才加盟巴黎,转会费是2.22亿欧元,虽然皇马运作内马尔加盟交易的难度不小,但是并非没有可能性。《马卡报》就指出,著名经纪人扎哈维会帮助球队运作内马尔加盟。

阿扎尔

阿扎尔是齐达内的梦想,法国教练早就渴望将比利时攻击手带到伯纳乌球场,可惜切尔西一直没有放人。本赛季,蓝军最终排名联赛第五,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这让皇马看到了挖角阿扎尔的希望。

萨拉赫

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即将打响,在这场比赛里,银河战舰的高层还会考察萨拉赫的发挥,本赛季,埃及球星在各项赛事出场了51次,打入了44球,是利物浦的绝对大腿。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公开称赞过萨拉赫,不过利物浦不会轻易出售球队核心,即便皇马可能送出2亿欧元的报价。

莱万

在中锋位置的引援上,皇马还看上了波兰射手莱万,本赛季的莱万是德甲联赛金靴奖得主,扎哈维也试图运作他来到伯纳乌球场,但是拜仁态度强硬,他们不希望失去莱万,这是交易的难点。

姆巴佩

目前有一种说法是,皇马引进内马尔只是烟雾弹,弗洛伦蒂诺的真正目标是姆巴佩。去年夏天,皇马就希望收购姆巴佩,但是没有成功,如今法国球星依然是他们的目标,不过姆巴佩的身价也不便宜,去年夏天,他先租后买加盟巴黎,转会费就有1.8亿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