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批火箭打得太软 保罗:库里带动勇士队节奏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火箭队今天客场不敌勇士,总比分1-2落后于对手。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直言火箭今天打得太软,哈登和保罗赛后也对德帅的说法表示认同,他们承认火箭今天的确打得不够强硬,下一场比赛必须在这方面加以改进。保罗谈到库里的表现时指出,一旦库里找到状态,勇士队就会打出属于他们的节奏。

德帅批火箭打得太软 保罗:库里带动勇士队节奏

火箭主帅

德帅赛后认为,火箭队今天打得实在是太软了。“我们今天的球风不够强硬,真的打得太软了。使用这些球员,你不能打成这样。”德安东尼说道:“勇士队今天给了我们重重一击,把我们打倒在地。我们必须在客场赢一场,所以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

对于德帅关于火箭今天打得有点软的说法,哈登表示认同:“关于德帅说我们打得有点软的说法,我觉得他说的是正确的,我们今天确实打得侵略性不够。刚开场时,我们打得还是相当强硬的,但是我们也让他们收获了一些自信。今天勇士队的确没有长时间感受到我们的强硬态度。”

有记者问哈登:“你怎么看第二场和第三场的区别?”。哈登回答道:“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今天第一节有点慢热,然后对方就爆发了。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谈到德帅对火箭全队表现的评价问题时,保罗说道:“对于软弱这个说法,我认为,其实第一节我们一度打成22平。我认为教练说的是对的,我们必须要更多去防挡拆,我们今天的失误太多,攻防转换也没打出来。我们必须要更好地去准备下一场比赛,打出我们的节奏。”

对于库里今天的表现,保罗说道:“库里找到节奏的时候,勇士队就会打出属于他们的节奏。”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