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员已达10人!沪媒:申花缺像帕托的超级外援

新闻晨报记者 甘慧(天津5月20日电)

仅仅开心了几分钟的申花,被帕托的进球浇灭了从天津拿分回上海的一线希望。在中超联赛申花客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伤兵满营、阵容极不齐整的申花,1∶2不敌天津权健。赛后,吴金贵在谈到整场比赛时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遗憾,今天整个过程很好,但是结果不好。”

帕托为权健打入制胜一球

如果放在联赛开始阶段,不可能会有人想象到本场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有的位置上,主教练吴金贵不得不派上前一阶段几乎要将板凳坐穿的队员。马丁斯的受伤,莫雷诺备战世界杯的需要,申花全场比赛只能派出两名外援,这跟对方的三外援比起来,肯定是要吃亏不少。

缺少了莫雷诺之后,罗梅罗从边路来到了中路,承担起了全队组织的任务。在他的串联下,申花也踢出了一些自己的特点。全队也通过积极的跑动,制造了一些威胁,甚至可以说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只是,在机会的把握上,申花本场比赛不及对手,尤其是缺少像帕托这样的超级外援。当申花扳平比分后,帕托前场右路得球突入到了禁区里右侧,右脚劲射打球门近角得手,最终申花1∶2输给了对手。尽管比赛输了,不过确如吴金贵所说“在我手上,不会出现第三场大比分失利的情况”。

帮助申花打入一球的是被球迷称为“核武器”的王伟。去年转会来到申花之后,由于受伤的关系,王伟一年没有上场,这也让他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甚至可以说是饱受冷嘲热讽。直到主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登场,并有不错表现,质疑声才停了下来。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王伟替换拉伤的王林上场。第77分钟,徐友刚在右路突破拿球被糜昊伦绊倒,裁判哨响第一时间给了点球,但是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改判为任意球。罗梅罗主罚任意球,皮球被张鹭扑出后打到了门柱上后弹到了门线前,王伟跟上右脚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进入了长达近两个月的间歇期。球队将在21日中午返回上海,22日在参加完中国职业俱乐部足球文化宣讲活动后全队正式放假,直到6月4日收假。申花间歇期的第一阶段训练将在康桥基地进行。与权健的比赛中,王林和张璐都是受伤下场,队中的伤员已经达到10人左右。让伤员得到彻底的康复治疗,在间歇期后的联赛中复出,这是这一阶段申花的一项重要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