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从未对库里失去信心 以1-2心态对待G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126-85大胜火箭,总比分2-1领先,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赛后表示全队先用防守做起,展现个人特点,在库里找回手感的情况下赢得一场大胜,格林表示2-1领先并不会让勇士有任何的松懈。

格林:从未对库里失去信心 以1-2心态对待G4

格林接受采访

勇士在主场赢得一场大胜,格林表示球队首先在防守端做足了准备,全队共有11次抢断和7次封盖。

“其实一开始我们的防守并不是很好,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是后来我们进行了调整,在换防时每个人都突显个人能力,大家在场上也非常努力。”格林说道。

库里前几场手感不佳,而且防守时一直被针对,格林表示他从来没有对库里失去信心,本场比赛库里23投13中,其中三分12投5中,罚球4中4,共得到35分6篮板。

“我们一直都是非常信任库里,他本人即使手感不好,也从来不气馁,他就是继续投篮,从而找回手感,找回得分的感觉,只要库里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对我们肯定有非常大的帮助。”

勇士守住了这个系列赛的第一个主场,并以总比分2-1领先,不过格林表示并没有任何的自满。

“虽然我们是2-1领先,但是我们依然会像1-2落后一样去对待下面的比赛,我们不会沾沾自喜,我们要保持对比赛的求胜欲,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依然会保持谦虚低调的作风。”

除了库里本场比赛爆发外,格林认为球队的防守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

“转换进攻往往是比赛重要一环,第二场我们做得很差,出现多次失误,只要我们防守好了,一切都好办了,球队要想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中得到反弹,就必须要做好防守。”

“你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胜负而过于高兴或者失望,但是能够从在上场失利后今天有这样一个反弹,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接下来我们会带着1-2落后的心态去打比赛,而不是2-1。”

“首先我们的教练组非常好,把我们放在正确的位置,让我们发挥自己的特点去给他们制造困难,防守离你最近对手的得分,上场比赛塔克、阿里扎、戈登都得了很多分,火箭进攻非常强大,这一点你我都清楚,我们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得分变得困难,第二场我们没有给他们造成困难,让他们进攻很顺畅,今天就是要让他们进攻变受阻。”

拿下火箭后,勇士季后赛主场已经16连胜,成功超越芝加哥公牛的季后赛主场15连胜,格林表示对此纪录一点都不关心。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纪录,管他15场还是16场,我们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并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得到现场更多球迷的支持,就是这样。”

5月23日火箭和勇士西部决赛第四场将会继续在勇士的主场进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