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欢迎格列兹曼加盟 苏亚雷斯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结束后,阿根廷球星梅西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也非常欣赏格列兹曼,如果法国人加盟的话,梅西会非常高兴。梅西还指出,格列兹曼的加盟并不意味着苏亚雷斯会离开。在总结这个赛季的时候,梅西表示,虽然球队经历了欧冠出局,但是总体来说,这个赛季还是让人满意的。

梅西与格子握手

此前有消息称,梅西亲自打电话邀请格列兹曼加盟,但是这个消息遭到了梅西身边人士的否认。《世界体育报》指出,对于这样的造谣,梅西很生气,不排除采取法律武器的可能性。

虽然梅西没有给格列兹曼打去电话,但是梅西在接受采访时的话更有分量,他非常直接地表示,“我喜欢格列兹曼,他目前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不知道他是否也会和球队签约,但是如果他来到巴萨的话,我们会很高兴,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有消息称,如果格列兹曼加盟巴萨的话,那么宇宙队的高层会放走苏亚雷斯,不过梅西表示,“这是显而易见的,苏亚雷斯会继续留队。”

巴萨在这个赛季拿到西甲和国王杯冠军,但是欧冠赛场,他们连续三个赛季止步八强。在回顾巴萨这个赛季的时候,阿根廷球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我们得到了联赛和国王杯冠军。但是从欧冠出局,这的确伤害了球队。但是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可见,梅西对于球队的表现是认可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