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松赛道现不速之客 女司机驱车闯入险撞跑者

女司机开车驶入赛道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日前,在英国普利茅斯举行的一场半程马拉松赛的现场,一名女子不顾道路管制,驾车撞倒路障并冲入赛道,差点撞伤一名男子。这位司机事发后抗议道,当时马拉松运动员朝她喊让她开走的时候,没有任何指示,她不知道要开到哪儿。

按照惯例,为了保障马拉松运动员的安全,赛道都要实行封闭。尽管当天的比赛路线已经封锁,而且设有交通路障,但是这位女士仍然右转然后径直开向赛道的前方,驱车加入了“赛跑”,试图完成这段半程马拉松赛事。德文郡普利茅斯市的摄像机拍到了这名司机,她撞翻了赛道边的路障,差点撞伤试图阻止车辆开进赛道的者。

一名男子尝试用路障拦住司机,然后试图坐上副驾驶的位置阻止她继续开车。但是这位司机继续开车并固执地对别人说:“我开得很慢。”

尽管没有任何迹象证据表明这位女司机想要故意造成伤害,并且她解释称准备离开这里,但是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但的人们尖叫着咒骂这位女士,希望她能恢复理智,立即停车,一名跑步大喊,说她可能会撞死人。

一个人问:“你是个傻子吗?”另一个人说:”我是名警察,你这是在犯法。”

更多的跑步者也加入进来,说:“道路封闭了,你就等着吧。“还有人说:”别傻了,你会杀了人的。“

女人接着回答说:“我出不去,听着,我想尽一切办法逃出去。我在奥克汉普顿有个工作间,我要开车去那里。我走得很慢。”

一位普利茅斯市议会公路官员跑过来,告诉司机:“别动,待在那里。”她却回答说,“你给我的工作间打电话(告诉他们我会迟到的)。”(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