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岁美国新星问鼎尼尔森赛 收获138万美元奖金

美国新星维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总奖金770万美元的美巡赛AT&T拜伦-尼尔森赛在得克萨斯州三一森林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21岁的美国新人亚伦-维兹(Aaron wise),周日在打出65杆之后,以三杆优势赢得冠军。这是他首个美巡赛的冠军,同时会带来138.6万美元奖金以及世界积分排名上的飞跃。澳洲老将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打出68杆,四轮总成绩为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位居亚军。

今天,亚伦-维兹与马克-利什曼并列领先进入决赛。在第1洞两位选手双双保帕,仍然分享领先榜,但从第2洞开始局面就出现了变化,利什曼出现失误吞下柏忌,而维兹平稳守帕,来到了单独领先位置,并在之后没有手软。第3洞两位选手保帕之后,维兹第4洞、第5洞连抓两个小鸟,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9杆。而利什曼第5洞抓到老鹰之后,总成绩来到-18杆,仍有1杆落后维兹。接下来,利什曼第7洞和第8洞连续抓到两个小鸟,维兹在这两个洞也都抓鸟,并在随后第9洞和第10洞也有小鸟入账。利什曼第10洞出现柏忌之后,落后维兹4杆。最后的8个洞,他抓到两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将差距缩小到了三杆,未能给维兹的冠军带来压力。

世界排名第三、本场赛事的明星选手乔丹-斯皮思在打出67杆之后,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1位。2017年的赛事冠军比利-霍舍尔周日交出了同样的67杆,也处于这一阵营。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67-71-70-6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