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队为两新星庆生 网友:阿不都许愿进NBA吗

红队为两新星庆生 网友:阿不都许愿进NBA吗

两新星庆生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昨日,新疆男篮当红锋线阿布都沙拉木在中国男篮红队集训地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男篮红队教练和队员们在繁忙集训的闲暇,为阿不都沙拉木庆生。同时,5月19日刚刚度过了自己19岁生日的山东小将朱荣振,也一同接受了祝福。

阿不都沙拉木和朱荣振的庆生仪式,在男篮红队训练地的一间会议室内进行,全队为他们准备一块生日蛋糕,并为他们带上了生日帽,形式和内容相对简单,但是心意和祝福满满。包括红队主帅李楠、助理教练戈尔,以及正在随中国男篮红队训练的王哲林、方硕等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为二人庆生。正牌生日的阿不都沙拉木,还在众人瞩目中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男篮助教李克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这一幕的照片,而阿不都和朱荣振也得到了诸多网友的祝福,也有网友评论道:“阿不都许的愿望是进NBA吗?”

刚刚年满22岁的阿不都沙拉木,堪称中国篮坛一刻冉冉升起的新星。2017-18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场均为新疆男出战18.6分钟,有6.8分4.1个篮板进账,尽管联赛中的数据还未达到本土顶尖的水准,但是阿不都沙拉木从去年夏天开始,在中国男篮红队阵中,发挥的作用可谓是非同小可。就在前不久,阿布都沙拉木还赴美国参加了多支NBA球队的试训,假以时日,阿不都沙拉木很有可能成为中国男篮顶级锋线之一。

山东小将朱荣振则是中国篮坛未来的内线希望。1999年出生的朱荣振刚刚年满19岁,2017-18赛季他在山东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首秀,在为山东出战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有3分进账。由于年龄太小,技战术水平都稍显稚嫩,朱荣振还没有在职业赛场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是他身上的潜力是不容忽视的,从国青时代开始,朱荣振就是中国国青的内线核心,目前在中国男篮红队接受训练的他,也迎来了磨练成长的绝佳机会。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