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太阳魏巡陪你一起 雨中的特步企鹅跑同样有趣

腾讯体育武汉讯 5月20日,2018特步企鹅跑武汉站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气状况不太好,一直飘着小雨,但这并没有浇灭跑友们的热情,下午四点半开始入场,三点多就已经有一大批跑者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举办地汉口江滩公园。亮黄色的T恤在阴郁的天气下显得更加鲜艳,现场瞬间有了生气。

天上的太阳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没关系,企鹅跑现场还有一位“小太阳”——2017年快男总冠军魏巡。魏巡将自己的粉丝称为“宠爱”,在今天的企鹅跑现场,魏巡不仅将这份“宠爱”给了他的粉丝,更是用他的热情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

晚上七点半,天色暗下来,大多数参赛者都结束了五公里跑,人群逐渐聚集在主舞台前。在大家的期待中,魏巡登台了。一上台他先是礼貌地跟大家打招呼:“好久没回来,很想念家乡,也很想念家乡的朋友。”

随后他带来了三首自己的热门歌曲,《SUPER LOVE》《MY QUEEN》《第一次为爱疯狂》,引来现场粉丝的一阵阵尖叫和欢呼,直接将企鹅跑的现场变成音乐派对。彼时天空中虽然飘着小雨,但是台上台下大家都投入在这音乐声中,尽情享受音乐的美好。

互动环节中,胖胖的企鹅人偶因为“行动不便”在上台时摔了一跤。见状,魏巡立马暖心地上前搀扶。还赶紧解释说是因为下雨地滑的原因,来帮人偶化解尴尬。结果他一不小心说成了“天太滑”,逗笑了现场的观众。

武汉长大的小孩魏巡用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回馈家乡的观众,也收获粉丝们的追捧。

就像《SUPER LOVE》地歌词里写的那样:“I know 爱正在萌发,We can 打造一场关于幸福的巡演。”企鹅跑也在打造自己的“巡演”,接下来企鹅跑还将依次去到西安、长沙、深圳、厦门、成都、哈尔滨、青岛和北京等八个城市,没能参加广州站和武汉站的小伙伴,快来与我们相遇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