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资格赛古尔比斯托米奇领衔 中国男单无人出战

古尔比斯出战法网资格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8法网男单资格赛进行了抽签仪式,签表之中出现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牌身影,比如古尔比斯、罗布雷多以及托米奇等人。法网男单资格赛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点开战,腾讯体育将带来独家视频直播。

2018法网资格赛将于本周一在罗兰加洛斯开赛,128人的签表由一号种子、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领衔,他在本月初的伊斯坦布尔赛上夺冠,创历史成为第四位夺得过ATP单打冠军的日本人。

在法网男单资格赛签表中,不乏古尔比斯、罗布雷多这样的实力级选手,甚至还有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澳洲人伯纳德-托米奇。

29岁的古尔比斯获得过六个ATP单打冠军,还是曾经的世界第十。尽管他没有得到过大满贯冠军,但在罗兰加洛斯给球迷留下过两次难忘的记忆——2008年法网进入四分之一决赛,2014年打进过法网的半决赛。

在职业生涯开始之初,拉脱维亚人曾被广泛认为是位前途无量的球员,不过,他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在巡回赛中使自己成为一位顶级球员。如今,恢复健康的他希望能提高自己的排名,并再一次成为ATP级别赛事中的一位参赛常客。

古尔比斯现在世界排名第190位,过去三个赛季都在与间歇性手腕伤病作斗争。如果古尔比斯成功通过三轮资格赛,将有望获得在法网的第12次出场机会。

罗布雷多作为曾经的世界前五球员,5次打入罗兰加洛斯四分之一决赛,除此外还有托米奇的同胞科基纳吉斯,这位曾经进入法网第三轮的球员,在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轮赛后被曝出膝盖骨出现骨裂,所幸在法网前复出。

在法网资格赛中,还有16名法国本土球员参赛。排名最高的是21号种子哈利斯,他将对阵阿根廷队的安德里亚-科拉利尼,并预计在最后一轮遭遇10号种子克里赞。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男单球员无人出战今年的法网资格赛,这也意味着法网男单赛场将不会见到中国球员的身影。

2018法网男单资格赛将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星期一上午10点开战,腾讯体育将独家带来法网资格赛的视频直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