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将面试杨和波特 没首轮签却想摘前十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雷霆只拥有一个次轮第53顺位选秀权,但是他们似乎有着巨大的目标,因为他们将面试两位几乎肯定会进入前十顺位的新秀——特雷-杨和迈克尔-波特。

特雷-杨

杨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他是新秀联合试训中最具吸引力的球员之一。

虽然杨的身高和速度并不出众,但是他作为控球后卫的得分能力和传球能力,使得他几乎肯定会在前十顺位被选走。

在这次联合试训期间,杨不会参加球场上的训练,他参加了体侧,也接受了一些球队的面试。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计划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早上对杨进行面试。

雷霆必须通过一笔交易才有机会选到杨。雷霆今年的首轮第20顺位选秀权已经被交易出去了(属于森林狼),他们只有一个次轮第53顺位选秀权。

按照计划,杨先后会接受13支球队的面试,包括一些很有可能挑选他的球队——比如骑士和尼克斯。骑士拥有8号签(来自篮网),尼克斯拥有9号签。公牛和魔术是另两支经常被提及的球队,他们是杨的潜在追求者,魔术拥有6号签,公牛拥有7号签。

杨现年19岁,他身高1.84米、体重82公斤,是联合试训中最轻的球员,他1.90米的臂展是所有新秀中最短的。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杨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得到27.4分、3.9个篮板、8.7次助攻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36.1%、罚球命中率为86.1%。

另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雷霆还计划面试来自密苏里大学的小前锋波特。波特也不会参加场上的训练,他将先后接受76人、凯尔特人、尼克斯、火箭、黄蜂等10多支球队的面试。

波特也几乎肯定会进入前十顺位,他甚至扬言自己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我和这些家伙们都对抗过,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波特说,“但是,我才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而且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展示我的能力了。”

波特身高2.08米,是2017年奈史密斯全美最佳高中生,但是由于伤病,他在大学里只打了3场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