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队23人名单遭提前泄密 莫拉塔无缘俄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8年世界杯32强先后公布了大名单,而西班牙队虽然还没有官方公布23人大名单,但是《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媒先后转载了科贝电台的消息,莫拉塔和塞尔吉-罗贝托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莫拉塔或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从俱乐部分布来看,皇马成了最大赢家,累计有6人上榜,而且阿森西奥还是首次为国家队出战国际大赛,巴萨则是只有3人入选,皮克、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三位老将。

虽然洛佩特吉上任后加速了球队的换血工作,但是依然有多位西班牙红色王朝的股肱之臣入选,皮克、席尔瓦、布斯克茨、雷纳等人在列。而资历最老的则是拉莫斯和伊涅斯塔,两人都是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已经累计为斗牛军团出战了3届世界杯、3届欧洲杯和2次联合会杯,此番则是第9次代表西班牙队出战国际大赛。

在中锋位置上,莫拉塔遗憾落选,最终洛佩特吉被曝选择了归化前锋迭戈-科斯塔,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表现不俗的罗德里格和阿斯帕斯。莫拉塔虽然是2016年西班牙队队内最佳射手,而且世预赛累计打进5球,但是因为在切尔西的位置并不稳固,最终影响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

而阿斯帕斯是本赛季西甲联赛本土最佳射手,塞尔塔中锋累计打进了22粒进球,而罗德里格则是在联赛前半场表现不俗,这位前皇马青训前锋甚至一度帮助瓦伦西亚冲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后防线上巴萨主力右后卫塞尔吉-罗贝托落选,洛佩特吉征召了皇马的卡瓦哈尔、切尔西的阿斯皮利奎塔和在皇家社会表现不俗的奥雷里奥佐拉,此外纳乔也得到征召,皇马万金油可以踢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不过纳乔的主要工作是给皮克和拉莫斯打中卫替补。

附:西班牙队被曝光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科帕(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纳乔(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巴塞罗那)、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奥德里奥佐拉(皇家社会)

中场: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伊斯科(皇家马德里)、蒂亚戈(拜仁慕尼黑)、科克(马德里竞技)、萨乌尔(马德里竞技)、席尔瓦(曼城)

前锋:卢卡斯-巴斯克斯(皇马)、迭戈-科斯塔(马竞)、罗德里格(瓦伦)、阿斯帕斯(塞尔塔)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