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捍卫主场!金州传奇跑轰三人组观战火勇第三场

腾讯体育讯 ESPN记者Marc J.Spears消息,金州传奇跑轰三人组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和克里斯-穆林将确定出席火箭和勇士西部决赛的第三场较量。

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和克里斯-穆林曾在1989-91赛季期间组成了风靡联盟的“RUN-TMC”进攻组,而该组合的名字效仿了当时当红的黑人说唱组合Run-D.M.C。虽然仅仅合作了两个赛季,但在时任勇士主帅唐-尼尔森的调教下,三人引领的跑轰战术一度是联盟的的一道风景线,而在1990-91赛季,他们组成的攻击线也是联盟场均得分最多的三人组。

而在当地时间周一,哈达威将会被里奇蒙德引荐,正式加入湾区体育名人堂,而他的克里斯-穆林和米奇-里奇蒙德早已是其中成员,而三人都是从勇士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蒂姆-哈达威在1989年以首轮第14顺位被勇士选中,生涯曾效力于勇士、热火、独行侠、掘金和步行者。在进入联盟后,这位以变向过人闻名的控球后卫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他的10号球衣也被热火退役。目前他正在活塞担任助理教练,但在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下课后,他的前景并不明朗。

绰号“岩石”的米奇-里奇蒙德司职得分后卫,他在1988年以首轮第5顺位被勇士选中,生涯曾效力于勇士、国王、奇才和湖人,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2年跟随湖人获得NBA总冠军。而他的2号球衣被国王队退役,目前他加入了老友穆林的教练组,担任圣约翰大学的助理教练。

绰号“上帝的左手”的克里斯-穆林司职小前锋,他在1985年以首轮第7顺位被勇士选中,生涯只效力于勇士和步行者两支队伍。他曾5次入选全明星,还曾跟随梦一队获得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男篮项目的金牌,而这位联盟早期三分手的17号球衣也被勇士退役,目前他在圣约翰大学担任主教练一职。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