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3-2逆转进欧冠 德弗里送点二弟并列金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8轮也是收官轮一场关键战,拉齐奥主场2-3负于国际米兰。蓝黑军两度落后上演神奇大逆转后,凭借相互战绩优势排名意甲第四,进军下赛季欧冠。拉齐奥队马鲁西奇、费利佩-安德森两度破门助蓝鹰领先,国米丹布罗西奥、伊卡尔迪两度追平,贝西诺利用角球攻入反超进球。德弗里送出点球,卢利奇染红被罚下,伊卡尔迪与因莫比莱并列成为意甲金靴。

贝西诺头球绝杀助国米进欧冠

比赛焦点

国米6年后重返欧冠:本战国米的取胜,锁定意甲殿军位置,从而在时隔6年后重返欧冠。

二弟百球+金靴:伊卡尔迪本战亲自造点,亲自主罚,第159场意甲射入第100球,同时也以29球追平因莫比莱,并列金靴奖。

MVP 布罗佐维奇:国米依靠两个角球攻入2球,作为角球主罚者的布罗佐维奇功不可没。

精彩回放

因莫比莱伤愈复出,但拉齐奥队内助攻王路易斯-阿尔贝托、中场主力帕罗洛因伤缺席,德弗里上阵迎战未来东家。国米方面,加利亚尔迪尼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贝西诺首发出场。

第7分钟,因莫比莱突入禁区左路倒三角传球,路易斯-费利佩小禁区线上摆脱防守抽射,球却打高。第9分钟,卢利奇左路传中,米林科维奇点球点处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奇扑出!

第9分钟,拉齐奥吊入禁区,米林科维奇回做,马鲁西奇右脚大力低射,球打的很偏,但球碰到佩里西奇面部后变线,骗过门将汉达诺维奇窜入球门左下死角!拉齐奥1-0领先。官方将进球算作佩里西奇的乌龙。

第22分钟,国米首次获得机会,坎塞洛前场抢断并直传,伊卡尔迪突至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大力抽射,球却并未打正。第25分钟,米林科维奇主罚禁区前直接任意球,他的弧线球射门越过人墙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29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丹布罗西奥近距离抢点攻门被斯特拉科沙在门线前挡出,丹布罗西奥近距离转身倒钩补射将球射入,但他的腿也踢到了斯特拉科沙头部。拉齐奥抗议进球无效,主裁判在视频助理的提示下,吹罚进球有效!国米1-1追平。

第41分钟,拉齐奥快速反击,卢利奇送出精确直传,球从米兰达、丹布罗西奥之间的缝隙穿越,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弧右脚低射,汉达诺维奇未能作出任何扑救动作,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拉齐奥2-1再度领先。

第44分钟,米林科维奇大力爆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半场补时阶段,坎德雷瓦左路传中,拉齐奥解围不远,佩里西奇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凌空抽射打高。第56分钟,布罗佐维奇挑传禁区,佩里西奇力压拉杜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57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60分钟,布罗佐维奇挑传,佩里西奇单刀突入禁区,但斯特拉科沙及时出击扑救脚下球。

第66分钟,安德森禁区右路小角度大力抽射打中右侧边网。第70分钟,拉杜禁区内防守时意外滑倒后手部触球,国米索要点球,裁判不予吹罚。

第72分钟,国米右路角球开入禁区,拉齐奥解围时打中米林科维奇上臂,裁判观看VAR比赛录像后,拒绝吹罚点球。

第77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扣球时被德弗里放倒,裁判吹罚点球!

伊卡尔迪操刀主罚,射入球门右下死角!国米2-2追平。伊卡尔迪以29球追平射手榜首的因莫比莱。这是他159场意甲攻入的第100个进球。

第79分钟,卢利奇倒地放铲,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之前第34分钟,他对坎塞洛犯规染黄。

第81分钟,布罗佐维奇开出右路角球,贝西诺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进球!3-2,国米神奇逆转!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占优,但双方攻门次数相差无几。这是一场由细节和插曲决定胜负的恶战。

出场阵容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27-路易斯-费利佩、3-德弗里、26-拉杜(15-巴斯托斯,第76分钟)/77-马鲁西奇、96-穆尔吉亚、6-卢卡斯-雷瓦、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10-费利佩-安德森/17-因莫比莱(5-小卢卡库,第75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第81分钟)/11-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23-埃德尔,第61分钟)、8-拉菲尼亚(17-卡拉莫,第68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