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发新纹身明志 今夏恐和莱昂纳德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湖人新秀控卫朗佐-波尔最近通过社交媒体展示了自己的新纹身“Born 2 Ball(天生球手)”,而这也正是他此前发布的首张说唱专辑的名字。

波尔的新纹身位于右前臂,而“Born 2 Ball”也是波尔首张说唱专辑的名字,其中“2”是波尔的球衣号码,而整个短语既有“天生球手”的意思,也有“生来就是波尔家一员”的含义。

今年2月份,朗佐-波尔发布了这张名为“Born 2 Ball”的说唱专辑,值得注意的是,他的这张专辑得到了不错的反馈。雅虎体育曾这样评价道,“朗佐的专辑并不全是灾难,他甚至超过了人们的预期。”不过专辑中的大多数歌曲都提到了波尔父亲创立的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

而根据最近湖人管理层放出的消息,为了在今夏追求超级巨星,湖人队的任何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而这其中就包括去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朗佐-波尔,本赛季波尔的表现和其在公众中的人气并不匹配,而他也远远落后杰森-塔图姆和多诺万-米切尔,甚至未能进入“年度最佳新秀”的候选。

按照众多的媒体的猜测,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怀-莱昂纳德等人都是湖人今夏的潜在目标,而这其中莱昂纳德的可能性最大,首先他是加利福利亚州本地人,大学时期就曾效力当地的圣迭戈大学;其次目前他和马刺的矛盾看上去很难调和,而这都有可能促成他离开马刺。

而在此前的一档电台节目中,一向口无遮拦的拉瓦尔-波尔(朗佐-波尔的父亲)就曾表示,“湖人永远不会拿我儿子去换莱昂纳德。”对此,拉瓦尔有自己的一套解释。

“别说了,让我告诉你原因”,拉瓦尔-波尔说道,“你知道我是怎么看朗佐的吗?利安吉洛是我的帅小伙,而拉梅洛则是我的惊奇小子,而朗佐则是人民的选择,他们不会让交易发生的,怎么会呢?你不可能放弃朗佐!他是民意之选!每个外头的人都在说着他们想要什么,但是当你落到纸面上,波尔家的男孩们永远都让你生意兴隆。”

整个新秀赛季,波尔代表湖人出战52场常规赛,其中首发50场,在场均34.2分钟的时间里他可以贡献10.2分6.9篮板7.2助攻1.7抢断0.8封盖。而波尔本人也只给自己的新秀赛季表现打了“B”的评级。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