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福音!丹麦中资队升级 中国著名经纪人是幕后推手

腾讯体育讯 5月20日晚间,丹麦第二级联赛丹麦甲级联赛最后一轮结束,瓦埃勒俱乐部实现六连胜,夺取甲级冠军,冲进了丹麦顶级联赛:丹超联赛。

丹麦中资球队瓦埃勒升级

瓦埃勒成立于1891年,是丹麦百年老店,曾5次获得丹麦顶级联赛冠军。近年来,瓦埃勒遭遇资产重组,战绩不佳,跌入丹麦二级联赛,征战十年之久。本赛季瓦埃勒表现不错,33轮18胜11平4负,以65分高居丹麦甲级联赛头名,得以成功升入丹超联赛。在目前的欧足联欧战积分榜单上,丹麦超级联赛排名欧洲第17位。

瓦埃勒队有着中国资本背景,也是中国资本和中国经纪人运作转会的一个重要渠道。多年来,中国著名经纪人金畅运作过多名中国球员加盟瓦埃勒队,在欧洲联赛“留洋”,比如恒大球员胡睿宝、绿城小将岳鑫都曾经效力过瓦埃勒队,本赛季转会到广州富力的小将王鑫也出自瓦埃勒队。此外,金畅及其团队,也运作过贵州外援斯蒂夫、北控球员多米尼克的转会,这些球员也都与瓦埃勒队有所渊源。目前,瓦埃勒队一线队和梯队中,有多名中国球员受训。

瓦埃勒队升入丹麦顶级联赛,这对于中国球员留洋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