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2埃瓦尔 托雷斯告别战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时30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8轮,10人马竞主场2-2战平埃瓦尔,托雷斯告别战梅开二度,卢卡斯被红牌罚下,佩尼亚轰入世界波。

比赛亮点

悍将惊天世界波:原本马竞有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但在第70分钟佩尼亚外围打进一粒惊天世界波,他的爆射让奥布拉克无能为力。最终马竞只能在西甲收官战上2-2与埃瓦尔战平。

MVP:托雷斯 这是托雷斯马竞生涯告别战,他戴上队长袖标。金童上下半场各入1球一度帮助马竞在主场反超比分。托雷斯马竞生涯进球定格为129球。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托雷斯禁区内起脚攻门将球打偏。随后,科雷亚传球,萨乌尔弧顶处左脚尝试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埃斯卡兰特头球摆渡,奥雷利亚纳外围右脚大力远射将球打偏。

第24分钟,萨乌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32分钟,费利佩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的攻门稍稍偏出。

第35分钟,莫雷诺妙塞,基克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奥布拉克倒地扫射破门,0-1!埃瓦尔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2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科雷亚单刀突入禁区无私横传,托雷斯包抄到位轻松吃饼,1-1!

第47分钟,科雷亚传球,科克外围右脚劲射,门将德米托维奇救险。第57分钟,加比任意球搓传禁区,萨维奇头球攻门被德米托维奇摘下。

第60分钟,马竞后场长传发动进攻,科斯塔直塞,托雷斯插入禁区晃倒门将冷静将球送进空门,2-1!托雷斯梅开二度!

第63分钟,卢卡斯故意撞倒阿莱霍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马竞只剩10人应战。

第70分钟,埃瓦尔传中被解围,佩尼亚24码外卸下皮球右脚轰出惊天世界波,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奥布拉克把守的大门,比分变成了2-2!

第87分钟,科斯塔传球,格列兹曼外围左脚大力抽射,但打的太正,德米托维奇将球得到。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踢的比较艰难,虽然在先丢球的情况下一度反超比分,但佩尼亚世界波救主。数据方面,马竞射门8比14,射正4比3,控球率51.2%。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19-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23-比托洛(24-吉梅内斯66')、14-加比、8-萨乌尔、6-科克(7-格列兹曼59')

前锋:9-托雷斯、11-科雷亚(18-科斯塔58')

埃瓦尔(4231):

门将:25-德米托维奇

后卫:11-佩尼亚、12-奥利维拉、22-隆班(18-阿尔比拉66')、15-何塞-安赫尔

后腰:5-埃斯卡兰特、14-丹尼-加西亚

中场:2-奥雷利亚纳、24-莫雷诺、20-阿莱霍(19-查尔斯78')

前锋:17-基克(41-雷吉斯9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