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拉斯堡赛王蔷逆转资格赛选手 惊险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WTA国际赛法国斯特拉斯堡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鏖战三盘以3-6、6-1和6-4逆转击败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罗萨泰罗,惊险晋级第二轮。

王蔷惊险逆转晋级次轮

王蔷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上周在罗马赛中她止步资格赛决胜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8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0位的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罗萨泰罗,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罗萨泰罗率先发球,她在王蔷的首个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两人交替完成2次破发将局分改写为4-2,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罗萨泰罗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成功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王蔷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王蔷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罗萨泰罗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王蔷在关键的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王蔷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美国选手柯林斯与法国选手何塞之间的胜者。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红粉维赫艳塞娃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梅尔德扎;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波兰资格赛选手皮特尔;赛会4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布扎内斯库鏖战三盘以4-6、7-6(1)和6-3逆转击败波兰选手里纳特。

而在女双首轮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王蔷/王雅繁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跨国组合阿德米泽克/托姆巴瑞(澳大利亚/印度),成功晋级第二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