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丰败走大连距离保级区已差7分 4队处保级关键期

今晚的中超第11轮比赛结束,贵州恒丰在客场最终以1比2输给了大连一方,或许这场失利对于恒丰来说是致命的。贵州在遭遇了尴尬的7轮不胜后已经深陷降级区,而一方则有逃离降级区之势。

一方力争保级

贵州7轮不胜深陷降级区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黑马,贵州恒丰在引入了打入18球的斯蒂夫后,新赛季三连败开局,也是很多人没想到的。虽然他们接下来在客场以2比0击败山东鲁能,但接下来继续陷入了连败的尴尬境地,连续输给了天津权健、北京人和、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以及天津泰达,一波尴尬的5连败让他们彻底锁定了倒数第一的位置。

他们接下来逼平了上港,莫非球队迎来了反弹的迹象。但很遗憾的是,今天客场对阵一方,杨挺在第24分钟一次不理智的犯规吃到了红牌,虽然范云龙接下来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但一方接下来进入完全被动挨打的局面,穆谢奎最终在下半场打入2球,贵州恒丰1比2输球,近7轮比赛不胜。

目前,贵州恒丰1胜1平9负,积4分位列倒数第一,落后倒数第二的一方5分,落后倒数第三的球队7分。如果贵州恒丰接下来再没有大的反弹,那他们将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

一方领衔4队打保级战

本轮结束后,一方积9分位列倒数第二,接下来是河南建业、重庆当代以及长春亚泰的11分,再前面是积15分的四支球队。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方、建业、重庆以及亚泰将争夺另外一个降级名额。亚泰最近已经遭遇了一波三连败且没能打入一球,当然这也和他们的对手太强有直接关系。重庆斯威近期则连续输给富力、权健、申花以及华夏幸福,遭遇一波四连败,瞬间从中游球队沦为保级球队;建业虽然之前6轮不胜,但近期2胜平,看起来正在步入正轨,但要想彻底摆脱降级区,还需时日;一方最近3场则是拿到2场胜利,看起来也正在慢慢好转,但他们前期挖坑太大,一时间难以追上去。

但不管如何,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4支球队将会为保级展开激烈竞争,尤其是一方在近3轮拿到2胜后,接下来就是尽快逃离降级区,至于其他球队谁会跌入降级区,7月份或将水落石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