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0就要大胆说爱 特步企鹅跑武汉站甜蜜来袭

腾讯体育武汉讯 5月20日,2018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在汉口江滩公园热情开幕。在“520”这样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喊出“大胆说爱,浪漫开跑”的口号,活动专门设置了向心中所爱之人大声说出自己的爱的互动环节,现场俨然变成一个大型“撒狗粮”现场。

展台前排起长队,情侣们通过麦克风将心中所爱用更大的分贝传递出来。小李就是其中一员,她说当时跟女友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表白的环节,“手一牵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于是借助今天这个机会将一直没说出口的“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小李还为女友准备了一束玫瑰,在520的特步企鹅跑现场,分享着他们的甜蜜和爱。

但特步企鹅跑的“爱”,并不只限于此。环顾江滩公园现场,还有很多有爱的面孔。

在赞助商展台前,有一位奶爸抱着自己的小孩,正在互动区玩游戏赢棒棒糖吃。这位奶爸说本来应该是一家三口来的,可是孩子的妈妈没报上名,只能在外边等着。而奶爸穿着专业的运动装备,一看就是“练家子”。据奶爸自己介绍,他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已经跑过无锡、上海、南京、北京多站的马拉松。而他怀里还在上小托班的三岁儿子,也对跑步很感兴趣,“他每次看我跑步就很开心”,看来奶爸对于跑步这份热爱已经传递给孩子了。

在休息区的台阶上,有五位吃着棒棒糖、戴着玩偶发卡、手拿哆啦A梦气球的阿姨。她们的年龄都在五十岁左右,岁月的痕迹在她们灿烂的笑容中被最大程度地隐藏。阿姨们还是企鹅跑的忠实粉丝,“我们在网上看到的,去年就来过,去年有江映蓉,去年那个追着特步企鹅跑的游戏也蛮好玩的。”为了参加今年的特步企鹅跑,阿姨们特意从武昌、光谷等地赶来,早早地抵达了现场,把互动区的游戏都玩了一遍。“你们这个活动办得蛮好的,我们明年还来。”阿姨们笑着说。跟闺蜜一起,不管什么年纪,都能永远保持年轻。

在入口处,两个刚刚见到偶像的粉丝,在回味自己手机中的照片。今天武汉站的现场特地请到了2017快男冠军魏巡,因此也吸引了很多魏巡的忠实粉丝。其中一个女孩说,今天她本来是专门为了魏巡而来,但互动区的游戏也挺好玩的。“特别开心,特别开心。”她重复着这句话,内心的激动满满地写在脸上。

今天的特步企鹅跑分为三个区域,赛道区域有全程5公里的赛道,运动人士可以一展英姿,冲向终点赢得专属特制奖牌。互动区有“企鹅舞蹈课”“足球连连看”“飞翔吧!企鹅”“企鹅凉凉”“送企鹅回家”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全家总动员或是情侣闺蜜组团,在游戏中享受周末时光。舞台区有运动达人将带领跑友们在舞台前一起跳专门为赛事创作的“企鹅舞”,DJ将用最嗨的音乐带动全场进行LED大球传递,还有有快男冠军魏巡带来精彩的演出,连唱三曲,一首《SUPER LOVE》更是掀起整场高潮。

把社交、娱乐、体育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让更大范围的群众参与其中,找到自己的热爱,在520的夜晚,特步企鹅跑用这样的狂欢派对为爱写下最美好的注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