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赢苏宁证明上港有实力 武磊可竞争最佳射手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2比0江苏苏宁取得5轮以来的首胜,也正是凭借这场胜利,上港重新夺回榜首位置。

佩雷拉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评价比赛:“很艰难的一场比赛,苏宁是很好的球队,而且对手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准备。但是这场比赛,再次证明,当我们不需要长途跋涉去客场,当我们有时间训练的时候,我们能够赢下比赛的,包括像鹿岛鹿角和苏宁的球队。通过在这样的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水平,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接下去是间歇期,这样的缓冲对于近段时间赛程极度紧密的上港来说非常重要。“接下去我们有时间训练,并且通过训练能够提高球队的质量和技战术的能力,会展现出一个更好的上港。”主教练坦言。

下半场一上来,球队的拼尽很足,节奏也更快。问及中场休息时候的布置,佩雷拉说:“在更衣室里我告诉大家,我们的目的是赢得比赛,要拿下三分,所有要提升强度,侵略性和球速也都要加强。”

武磊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对于竞争最佳射手的话题,主教练说:“武磊是高质量的球员,能够经常进球。我认为,只要继续保持好的训练和专注度,就能够继续进球,就有机会获得最佳射手。当然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武磊通过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相信武磊今晚会很开心,不仅自己进球了,而且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佩雷拉主动为胡尔克和李圣龙的表现点赞,“胡尔克的身体状况还不在最佳,但是在场上付出了百分百来帮助球队。李圣龙也是,每天都非常努力训练,场上也是每球必争。”佩雷拉也提及了两位小将胡靖航和孙峻岗的拼劲,这样的精神正是球队所有需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