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热身赛-女篮4人上双胜立陶宛 杨舒宇19分

U17热身赛女篮取开门红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为更好的备战国际篮联U17女篮世界杯,中国国青女篮于5月20-22日、5月24-26日、5月28-30日分别在陕西韩城、广东大朗、广东佛山进行三站热身赛。陕西韩城站,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立陶宛、克罗地亚和陕西天泽女篮,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3-68击败立陶宛队,取得开门红。

全场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杨舒宇贡献19分4篮板,刘禹彤13分9篮板,马卓12分10篮板,隋文萍10分4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万济圆为中国队率先拿到两分,此后杨舒宇连续得分,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立陶宛的进攻则出现问题,得分很困难,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2-11领先。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多点开花,尤其是隋文萍连续得分,但是立陶宛稳住阵脚,接连打出高潮,将比分追近,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3-2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比分交替上升,马卓控制了篮板,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7-52领先。最后一节立陶宛展开凶猛反扑,不过中国队中锋刘禹彤凭借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连续得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73-68,中国队获得了胜利。

下轮对阵

5月21日,中国队将与克罗地亚队交锋。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