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望!拜仁锋霸一周不顺 曝德国杯决赛之后扔掉银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过去的一周对拜仁慕尼黑前锋瓦格纳来说是非常失望的一周。在本周公布的德国队世界杯27人初选大名单中,瓦格纳意外落选;随后瓦格纳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接着瓦格纳遭到了德国主帅勒夫的批评;在今天凌晨的德国杯决赛中,瓦格纳和拜仁慕尼黑不敌法兰克福无缘冠军,随后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瓦格纳在赛后扔掉了奖牌。

颁奖典礼上的瓦格纳神态漠然

有照片显示,在瓦格纳走回更衣室的路上,他将德国杯的奖牌扔向观众席。同时Twitter上出现了一张疑似瓦格纳的奖牌照片。一名名为“Marcus Watch”的用户表示自己接到了瓦格纳的奖牌,他写到:“瓦格纳把他的奖牌扔向了观众,我接到了,它有什么价值呢?”

瓦格纳在比赛第87分钟替补里贝里出场,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并没有太多表现。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瓦格纳神态漠然,快速从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身边走过。

瓦格纳将奖牌扔向看台

看来瓦格纳对这个银牌并不满意,拿到奖牌之后,他的目光并没有放在奖牌上,他拿着奖牌匆匆走过颁奖台。随后照片显示瓦格纳在回到更衣室的路上将奖牌扔向看台。

同时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也表示,并不排除瓦格纳将奖牌扔向看台上的熟人的可能性。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