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金斯米尔赛第二轮补赛结束 林希妤晋级刘钰被淘汰

此前因暴雨比赛被推迟

腾讯体育5月20日消息 因为暴雨的缘故,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打打停停。经历了3天的等待,第二轮的补赛终于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结束。

领先者田仁智已经在周五完赛,成绩为-11杆,领先1杆。美国球员奥斯丁-恩斯特与日本球员畑冈奈纱都以-10杆结束,并列第二位。排名前列的几位球员都是在周五的早上出发,成功打完,所以她们都不需要在球场长时间等待比赛的恢复。

中国球员林希妤也是在周五就完成了比赛,打出-1杆与晋级线持平,以并列60位晋级。

还剩下3洞待打的刘钰在周日遗憾地连续3洞打par,两轮成绩67-75,总成绩为平标准杆,并列76位,以1杆之差被淘汰。

阎菁周日最后的8洞也没有发挥好,总成绩跌至+9,无缘晋级。

官方已经宣布比赛会缩减成54洞,决赛轮会在当地时间周日早上10:30开启。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