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VAR让误判明显减少 上港取胜迎来转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中超第11轮,上海上港主场2-0战胜江苏苏宁。央视进行现场直播,邵圣懿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

上港主场战胜苏宁

视频助理裁判让错判率下降

邵圣懿谈到两队的心态,“上半时比赛,上港希望悠着踢,发挥出球队的经验和实力上的优势。苏宁则希望场上的节奏能够更快,让上港更早暴露出自身的体能劣势。”吉翔轻松摆脱陈彬彬后,邵圣懿做出点评,“陈彬彬是U23的球员,他的自身经验没有那么丰富,被吉翔的假动作轻松摆脱掉。”

邵圣懿谈到双方开局都较为谨慎,“双方实力上差距的体现,以及体能上差距的体现,要在下半时才能看得到。”第26分钟贺惯的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由于引进视频助理裁判,所以越位的错判率明显下降,视频助理裁判带来非常好的帮助。”宫磊谈到苏宁的后防线磨合出色,“李昂和帕莱塔之间的磨合,已经比较成熟。在身体对抗和拼抢方面,苏宁还是要占有着一定的优势。”

贺惯鱼跃冲顶破门

慢镜头回放

外籍主裁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

比赛进行到40分钟,依然打成0-0,邵圣懿点评道,“上半时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都在创造着机会,但谁也没有在场上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宫磊谈到上港的劣势,“从上港的跑动、传接球和射门,感觉上港球员的腿上缺乏力量。”

胡尔克让苏宁难以阻挡

第48分钟武磊破门,助上港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邵圣懿做出点评,“武磊的这个进球非常漂亮,他利用后点包抄攻破对手球门。”宫磊为苏宁支招,“苏宁应该在进攻当中投入更多的精力,毕竟苏宁在体能方面具有着优势,他们也应该进行提速。”

武磊首开纪录

接着两位解说谈到胡尔克的重要程度,“苏宁采用犯规战术都难以阻止胡尔克,他的身体很强壮而且脚下活非常细。胡尔克属于上港场上重要的桥头堡,也令上港始终有个钉子钉在前场。”宫磊谈到苏宁缺少反几点,“苏宁前场没有反击点,队员们都留在自己的防守三区,回收的比较大。”

胡尔克拉都拉不住

胡尔克向田依浓抱怨

奥斯卡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两位解说点评,“奥斯卡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也让比赛的悬念尘埃落定,他的这个球打得非常出色。苏宁踢得非常可惜,他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些,进球的转化率也有些低。”

上港取胜迎来转机

邵圣懿谈到上港的胜利很关键,“这场胜利对于上港来说非常重要,间歇期拿到3分,对于球队调整非常关键。这对于上港来说也是一个转机,战略层面和心理层面都显得很重要。”宫磊点评道,“上港在一周双赛非常疲劳的情况下,依然把握住了机会,从而取得胜利,苏宁把握机会的能力存在欠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