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看好尼克斯新任主帅:他会复刻热火体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名宿鲍勃-麦卡杜日前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谈及了对尼克斯新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的看法。

麦卡杜(中)与菲兹戴尔(右一)曾在热火共事

麦卡杜曾经与菲兹戴尔在热火队共事过,可以说对菲兹戴尔相当熟悉。“他在灰熊队时干得不错,但这是球星的联盟。加索尔不喜欢坐在板凳席上,菲兹戴尔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但这成了一个问题,管理层决定让菲兹戴尔走人。”麦卡杜说道。

麦卡杜认为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得到尼克斯的这份工作,你必须用合适的方式去建队,不能让某个球员主导局面,不能让其他球员看到这一点,这样会失去他们的尊重。”

“菲兹戴尔不走运。”麦卡杜说道,“他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打入了季后赛,然后灰熊很快把他炒鱿鱼?”

“菲兹戴尔非常了解热火的体系,我确定他会把这些融入自己的系统中。”麦卡杜说道,“帕特-莱利对我们影响深远,在夺冠的那些年,球队有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他了解球队是如何运作的,我很确定,他会把这些智慧传递给尼克斯的管理层。”

“菲兹戴尔对尼克斯来说很棒,他已经准备好了。尼克斯得到了一个好教练,他懂得如何与球员建立联系。菲兹戴尔是那种球员型教练,尼克斯会引进更多的天赋型球员,他们会非常成功的。”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