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名勇士征战斯巴达北京站 大陆诞生首位中国冠军

万名勇士征战斯巴达北京站 大陆诞生首位中国冠军

腾讯体育5月20日(文/徐思佳)5月19日-20日,2018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丰台区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落下帷幕,超过10000人参与本站赛事,这也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站次。来自中国的赵家驹凭借53分52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法国的Yann Payen(54:32)和Jacky Boisset(55:42)获得。来自法国的Guillot Boisset在众多精英组女子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1小时03秒获得本站女子精英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中国的卢嫔嫔(1:07:45)和曾影(1:11:47)获得。

北京站首设斯巴达周末 超万人参与再创新高

本站比赛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站次,超过10000名国内外勇士报名参加赛事。本场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精英选手和艺人的参与,其中包括实力派男演员李珉城、歌手陈明、多栖艺人隋凯(Mike Sui)。

作为今年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的首场周末双日赛,本站赛事包括竞速赛(6+公里,22个障碍)和超级赛(13+公里,27个障碍)两个赛事级别,高难度的障碍挑战和升级的赛道为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精英组男子组于早上8点出发,精英组女子选手于8点15分出发,年龄段组紧随其后。

经过1小时左右的精彩角逐,来自中国的赵家驹率先抵达终点,凭借53分52秒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法国的Yann Payen(54:32)和Jacky Boisset(55:42)分获亚军和季军。精英组女子选手的实力也堪称一流,受到了来自现场众多勇士的喝彩和掌声。来自法国的Guillot Boisset凭借1小时03秒摘得女子精英组冠军,来自中国的卢嫔嫔和曾影紧随其后,凭借1小时07分45秒和1小时11分47秒分获亚军季军。

这也是中国大陆的斯巴达赛事首次诞生中国冠军,创造这一纪录的赵家驹显得十分兴奋。“非常开心这次能过拿到冠军,这次的赛道非常有挑战。”赵家驹说:“对我来说,这次最大的挑战是胜利之矛,我也是凭借这个障碍顺利拿到了第一。希望能再次来北京参赛。”

Mike隋方言客串出发主持众明星参赛 斯巴达引领潮流文化

自2016年进入中国后,斯巴达勇士赛吸引了众多文体界明星慕名参赛,这项彰显个性、淬炼身体和精神的赛事已经体育运动领域内的潮流文化引领者。本站赛事不仅吸引了10000多勇士的参与,赛场上,选手们还发现了众多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艺人的参与,他们分别是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李珉城,中国内地女歌手陈明、多栖艺人隋凯(Mike Sui)。Mike隋用北京方言、天津方言和英语客串了一把出发主持,把现场的气氛逗得火热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斯巴达勇士赛,第一次是朋友介绍来的,感觉非常棒,所以又来了!”李珉城说,“它跟演戏不一样,对我来说,他更能让我找回自我,做回自己,每次完成一个级别的比赛,就感觉又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才意识到原来‘我’可以做到更好! ”

“虽然非常虐,但是非常享受!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我相信我也会接着挑战下去。”著名艺人隋凯说:“斯巴达勇士赛不仅是场比赛,更是个新的生活方式。为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很久,我相信不断挑战会让我发现更优秀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加入斯巴达大家庭,一起挑战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