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7国家队0-0日本 3战1胜1平1负列第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江阴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末轮比赛中,中国U-17国家队对阵日本U-17国家队。上半场比赛,两队没有太多的危险进攻,下半场莫合买提和韩东错失多次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日本队2胜1平夺冠,伊朗2胜1负列第2,中国队1胜1平1负获得第3,吉尔吉斯斯坦3战全败垫底。

U17国青0-0日本

此前2轮比赛,中国队1-0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但1-4不敌伊朗,日本队则是1-0小胜伊朗,随后又以2-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取得连胜。

第4分钟,中国队连续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乃比江-莫合买提将第二个角球送到门前,但太过靠近日本队门将佐佐木雅士,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刘俊贤阻挡日本队快发球门球,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10分钟,日本队反击,3人之间的配合就打穿了中国队的防线,好在最后获得单刀的三户舜介面对出击的中国队门将蹇韬,推射居然打偏,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15分钟,韩东在禁区内闪转腾挪,晃开2名日本队后卫的看防,但最后的射门打偏。

第23分钟,角昂志郎禁区前沿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乃比江-莫合买提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稍稍高出横梁偏出底线。

随后上半场的比赛,两队更多将精力放在中场的拼抢方面,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43分钟,日本队的角球进攻未果,中国队形成反击良机,但前场4打2的情况下,田翔予的传球未能送到刘俊贤脚下,中国队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最终两队上半场0-0握手言和。

第50分钟,西川润在中国队防守球员的拉拽之下,仍然摆脱防守,但最后的射门打飞。

第54分钟,佐古真礼禁区前沿拿球调整后起脚远射,中国队门将蹇韬不敢怠慢,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7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刘成卓将角球送到门前,乃比江-莫合买提头球摆渡,韩东门前近距离攻门,但却将球顶高。

第65分钟,山根陆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形成威胁。第73分钟,艾菲尔丁-艾斯卡尔左路传中,乃比江-莫合买提插上,门前对皮球落点判断出现失误,卸下皮球后,已经没有射门的空间,日本队门将将球没收。

第75分钟,莫合买提挑传禁区,后点的韩东迎球凌空抽射,但未能将皮球压住,直接放了高射炮。

第82分钟,乃比江-莫合买提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便是一脚低射,但角度太正,被日本队门将将球没收。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最终0-0握手言和。

中国U-17国家队出场阵容:23-蹇韬;3-毕浩洋、4-余隆赟、6-史堉铖、9-刘俊贤(5’黄牌)、12-梁国桥、13-侯煜、17-田翔予、24-乃比江-莫合买提、26-刘成卓、32-韩东

替补:1-周正凯、2-陈宇浩、5-曾荣荣、7-程显峰、10-马辅渔、11-周文烽、14-米尔阿迪力-阿布都艾尼、15-傅文豪、20-陈彦朴、28-刘宝川、30-艾菲尔丁-艾斯卡尔、31-张祥硕

日本U-17国家队首发阵容:1-佐佐木雅士;3-半田陆、4-佐古真礼、5-铃木海音、6-横川旦阳、10-山根陆、13-中野伸哉、14-西川润、16-角昂志郎、18-唐山翔自、21-三户舜介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